注册

罗海涛:若我们去攻击美军港 美军舰队当难民的机会都没有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中国军事观察员罗海涛先生说,美军有太多战场上的软肋、战线上的薄弱环节以及不充分的后勤保障,是不可能跟中国开战的。凤凰卫视2016年8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问一下北京

内容提示中国军事观察员罗海涛先生说,美军有太多战场上的软肋、战线上的薄弱环节以及不充分的后勤保障,是不可能跟中国开战的。

凤凰卫视2016年8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北京的罗海涛,以您掌握的情报,解放军到底对于中美可能冲突有什么预案,解放军说只有准备打才能避免打,怎么准备。

罗海涛(中国军事观察员):美国人的软肋可是太多了,第一怕近战,第二怕野战,第三怕死伤,第四怕穿插,第五怕包围,第六怕火箭炮,第七怕持久战,第八还怕失去空中优势,他还有那么多的战场上的软肋和他战线长那么长的薄弱环节,他怎么能跟我们开战呢。他有后勤补给吗?打仗是要拼后勤的,他有后勤吗?即使他有这样的保障能力,他能经得起我们去对他攻击吗,如果他打起来之后我们去打掉他的军港,他的那些舰队恐怕当难民的机会都没有,他敢登上我们的国土吗,他敢碰我们的陆军吗,他敢跟我们的空军作战吗,如果我们拿出来空天作战的这套体系,他连听他都听不明白。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罗海涛:中美开战拼后勤 美军软肋太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03/83d9841c-1cac-4099-88cc-7503d40a85b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