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解放军展示这一能力等同核威慑 矛头直指萨德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马鼎盛专家指出,中国这次2010和2013年试的每一次中段反导的画面对外公布是一种宣传手段,就是要针对萨德体现中国的战略威慑力,而这种威慑力等同于核威慑力。凤凰卫视2016年7月27日《军情

内容提示马鼎盛专家指出,中国这次2010和2013年试的每一次中段反导的画面对外公布是一种宣传手段,就是要针对萨德体现中国的战略威慑力,而这种威慑力等同于核威慑力。

凤凰卫视2016年7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刚刚我们的短片当中也特别提到,中国的中段拦截导弹技术能力目前尚不得知,所以受到外界非常的关注,所以这次2010和2013年的画面对外公布也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相关消息我们来请教香港方面马鼎盛先生还有北京方面的宋忠平先生,我们首先请教马鼎盛先生,马先生您看从2010和2013年这两次画面的公布,到底他的意义所在呢?

马鼎盛:以前的画面现在才公布,这就说明是一种宣传手段,就是要针对萨德,那么萨德是一种短途的末端的反导技术,它怎么可以和中国这个长城的甚至洲际的反导技术中段技术相比拟呢,这就说明中国公布这个消息它是把南朝鲜这个萨德放在一个全球战略,一个整体,中美在导弹和反导弹对比对抗,在这个大范围里边来讨论,就是说你能这么干我就告诉你,我的实力何在,这个也不是向美国显示实力,因为10年和13年中国试的每一次这种中段反导,我相信美国的雷达都是一目了然。现在是向韩国是向美国社会,也向中国人民显示中国这个反导的威慑力,这是一种战略威慑力,可以等同核威慑力,所以我们看这个问题要从全球战略上来看,这是一次显示威慑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马鼎盛:解放军展示中段反导能力等同核威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7/2faca00e-ebed-44b7-a718-29ecd706f98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