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台湾安分点?美售台“登陆利器”延迟交货 台军战力成渣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美国日前突然宣布原定于今年下半年向台湾交货的AAV7时程要延后三年半,到2020年才能交货,台湾军方对此无法接受并多次向美方沟通。凤凰卫视2016年7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内容提示:美国日前突然宣布原定于今年下半年向台湾交货的AAV7时程要延后三年半,到2020年才能交货,台湾军方对此无法接受并多次向美方沟通。

凤凰卫视2016年7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为了强化两栖部队的战力,台军向美方增购了36辆AAV7两栖突击车,首批的AAV7原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交货,到2019年全数完成,但现有的消息也透露,美方日前突然告知台方,售台AAV7时程要延后三年半,到2020年才能交货。而内部消息人士也透露,台湾军方对此无法接受并多次向美方沟通,指出台军陆战队部分单位元还在使用LVTP5两栖陆战,履带装甲车已达到了使用寿限,不更换将会影响台湾的两栖作战能力,而争取如期交货,但美方不为所动。台湾军方也指出,台美间对这项增购案,早在2013年就已经谈定,一次性地延迟三年半的交货,可能有超出军事层次的政治因素。而有军事评论员指出,AAV7是陆战队执行两栖作战的重要装备,包括了对太平岛作战、对台湾南部以及金马外滩岛的护卫任务等等,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台军也认为36辆两栖突击车,延后三年半才能交货,对台军的战力维持将有相当大的冲击。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美对台售武生变 两栖突击车延长3年半交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7/c6e652e1-a9ae-4724-af82-2febe118c3e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