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报:徐才厚郭伯雄问题的要害是触犯政治底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解放军报》日前刊文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之下的政治建军方略,其中谈到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的核心问题,杜平说他们问题的要害是他们触犯了政治底线。凤凰卫视5月2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

核心提示:《解放军报》日前刊文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之下的政治建军方略,其中谈到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的核心问题,杜平说他们问题的要害是他们触犯了政治底线。 

凤凰卫视5月2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解放军报》日前刊文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之下的政治建军方略,其中谈到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的核心问题,文章说,建制中国国务院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必须要先抓好高级干部。那高级干部位高权重,出了问题就不是小问题,政治上出了问题,危害更大。文章指出,郭伯雄徐才厚贪腐问题骇人听闻,但这还不是他们问题的要害,要害是他们触犯了政治底线,这就说明了高级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一定要抓得紧而又紧。

文章又说,做好军队政治工作的下一步,首先是要着力于整顿思想,整顿用人,整顿组织,整顿纪律,激活强大的正能量,要突出整治重点领域,行业风气和发生在官兵身边的不正之风,特别是要理清盘根错节的复杂的问题,年代久远的遗留问题,长期形成的惯性问题。

文章强调,说要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的影响,彻底肃清,并且严肃处理他们的小圈子和违规使用的人,彻底清理和纠正他们私下运作的那些程序和规定,把军队干部队伍要搞纯洁,把政治空气搞纯净。

这篇文章说得很清楚,所以我就不点评了,但是我强调,就文章里面几个核心的东西,核心的内容,有几句话再说一遍,这个文章讲到的说郭伯雄、徐才厚贪腐问题骇人听闻,那么这还不是他们问题的要害,要害是他们触犯了政治底线,所以就文章说,要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的影响,彻底肃清并且严肃的处理他们的小圈子,和他们所使用的人,要彻底清理和纠正,他们私下运作的那些程序和规定。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10:30 – 11: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5-27总编辑时间 解放军报:郭徐问题的要害是触犯政治底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7/7256108e-2cdd-492b-9ddc-edad4c6788d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