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行事走极端 但为何对这个男人“着迷”不敢得罪他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俄罗斯专家苏梦夏认为,特朗普是应该走的比较极端的,但是比较创新的一条路,所以他说的关键,不在于他说的内容,但是在于他说的方式,所以他其实跟很多人都可以找到共同语言的。凤凰卫视7月24日节目《

核心提示:俄罗斯专家苏梦夏认为,特朗普是应该走的比较极端的,但是比较创新的一条路,所以他说的关键,不在于他说的内容,但是在于他说的方式,所以他其实跟很多人都可以找到共同语言的。

凤凰卫视7月24日节目《一虎一席谈》,以下是文字实录:

胡一虎:回到梦夏,特朗普从头到现在为止,似乎对普京颇有好感,都没有说到有关于他负面的,从莫斯科角度,好像似乎也期待是特朗普来上台,他的上台可能就会改变这样的局面吗?

苏梦夏:特朗普是一个很神奇的人物。

胡一虎:很什么?

苏梦夏:很神奇的一个人物。

胡一虎:很神奇,我听成很深情的动物。

苏梦夏:他好像都在胡说八道,今天说A,明天说B,第三天说Z,但是他也没有得罪普京,在中国也很受欢迎。我跟在书店卖书的一些黑人店员聊,问特朗普怎么样,很多人说特朗普种族歧视什么什么,那些黑人就说,我们希望特朗普当总统,所以大家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应该是说从这个信息,我们刚才提到的信息流动的这个角度,特朗普是应该走的比较极端的,但是比较创新的一条路,所以他说的关键,不在于他说的内容,但是在于他说的方式,所以他其实跟很多人都可以找到共同语言的。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苏梦夏:特朗普说啥不重要 关键是说话方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4/13050225-d231-478d-8325-a0501cfd10e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