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进党杀红眼欲“歼灭”国民党 台湾陷万劫不复之地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邱毅委员说到,蔡英文对外抱紧美日大腿,希望成为美日的同盟,对内则摧毁国民党,使其永无翻身机会。这是她的如意算盘,欲以此永固自己的政权。凤凰卫视7月23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邱毅

核心提要:邱毅委员说到,蔡英文对外抱紧美日大腿,希望成为美日的同盟,对内则摧毁国民党,使其永无翻身机会。这是她的如意算盘,欲以此永固自己的政权。

凤凰卫视7月23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毅:基本上民进党现在的如意算盘是什么?他们的如意算盘就是,在外面他抱住美国日本的大腿,由美国、日本两个强权来支持他,甚至进而是美日台的价值同盟,或战略同盟,能够成形,这是外面的。好,那对内呢,他基本上只要把国民党给摧毁,让国民党万劫不复,让国民党趴着,永远再也不能够跟民进党来竞争,来比肩,那他认为这种情况之下,他的执政的地位,他政治权利就可以永保,这就是蔡英文的维持现状论。那国民党这几年,受到了独台观念的影响,其实已经没有灵魂,已经没有理想,也没有理念,国民党已经变成一个现实利益的结合,现实利益的结合没了有形资产的党产,以及需了无形资产的党魂与精神以后,国民党还有能力去跟民进党竞争吗,这个条例一旦通过,国民党里面就会噤若寒蝉,国民党就再也没有人敢再跟民进党来抗争,于是这个时候民进党还可以进一步透过所谓的招降纳叛来裂解国民党。那既然他把国民党给铲除了,那又有了美日两个强权作为外援,那台湾的民众又很容易被鼓动走向了民粹的道路,那很简单了,他认为。

他所谓,蔡英文不断的强调民主程序,民主意志,不断的强调新民意,什么意思,她如果制造了一个很好的外在环境,又没了国民党的对手,她认为这样一来的话,所有的选举活动,所有的她所谓的民主程序都对她有利啊,所以永远的新民意都站在她这一边,所以她认为,她不管施政的结果怎么她,怎么造成民怨沸腾,她仍然能够政权永固,这就是民进党的如意算盘,可是这个如意算盘,最后的结果我认为是把台湾带进了一个万劫不复之地,而且把原属于和平的两岸关系给破坏了。而蔡英文当然,她不认为她是中国人,但是我认为她此举其实就是破坏了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她其实就是个汉奸。

台湾一周重点》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彭诗婷 黄家腾

首播时间:周六 17:15-18:00

重播时间:周日 04:15-05:00,08:15-09: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邱毅:民进党打如意算盘 欲实现政权永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3/7e7aa1c7-29bb-4267-b176-8d8657ca64e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