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大陆官媒反应强烈 蔡英文赶紧做解释 评:欲盖弥彰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王鸿薇女士讲到,不管是蔡英文针对华邮的专访,还是之后她的发言人对她做的解释,事实上整篇专访内容,只是在一度的向对外,尤其是对美国媒体说明,蔡英文根本没有要承认九二共识,并没有要回到九二共识。

核心提要:王鸿薇女士讲到,不管是蔡英文针对华邮的专访,还是之后她的发言人对她做的解释,事实上整篇专访内容,只是在一度的向对外,尤其是对美国媒体说明,蔡英文根本没有要承认九二共识,并没有要回到九二共识。

凤凰卫视7月2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好,谢谢,来,台北现场,王鸿薇,王议员,如果说蔡英文已经清楚,强烈,明白地暗示了她不会接受九二共识,为什么蔡办的发言人还要再出来补充这样一句话说,这些表态仅仅是针对所谓设定期限而言呢,那么更主要的还有接下来这样一个问题,这是不是蔡英文在接下来的任期里面,她并不打算和大陆方面寻求任何共识了呢。

王鸿薇:其实今天蔡英文接受华盛顿邮报的一个专访,其实有关九二共识部分,其实蔡英文非常明确的,她并没有回到九二共识,也就是她到目前为止仍然不承认九二共识,那至于为什么这个,蔡英文方面在专访之后又会召开一个记者会去做一些说明,最主要的就是环球时报就直接拿蔡英文华邮的这份专访说,这个是蔡英文第一次的,首度的,完全的拒绝了九二共识,那么其实他们发言人的说法说,只是针对无限期,就是这个有限期的部分来做一个说明,那我想这一部分也就是说,在520蔡英文在她的就职演说之后,那大陆方面实质上是讲说,这是一个未答完的考卷,那感觉说好像没有让蔡英文做一个适当的感觉,可是当她在华邮的专访之后,可以看到大陆方面的官媒,有这么一个强烈的反应,所以其实蔡英文事实上还是希望做一个灭火的动作,当然她很希望说,因为她在选前或者选后一直讲说,希望两岸维持现状,她不希望这个假象会被完全的戳破。

所以也就是,为什么他的发言人,在今天又赶快出去去做一些解释,但是呢我是完全能够同意刚才张教授的说法,就是说不管是蔡英文针对华邮的专访,或者之后她的发言人对她做的解释,事实上整篇专访内容,只是在一度的向对外,而且是对美国媒体在说明,蔡英文根本没有要承认九二共识,并没有要回到九二共识的意思。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王鸿薇:蔡英文向美表决心 拒认九二共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3/f5203fb2-3678-4079-844a-f5552ae5ede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