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美国大选注定标志社会分裂 已到改革之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吕宁思先生说到,现在虽然共和党大会显示出共和党分裂,但往后的大选还会注定标志美国民众的分裂。这么多年来战后的美国政治,已经到了必须改革的程度,改革有的时候就会有分裂。凤凰卫视7月22日《凤凰

核心提要:吕宁思先生说到,现在虽然共和党大会显示出共和党分裂,但往后的大选还会注定标志美国民众的分裂。这么多年来战后的美国政治,已经到了必须改革的程度,改革有的时候就会有分裂。

凤凰卫视7月22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科夫:好,相关的议题我们请来今晚的值班总编,吕宁思先生做点评和分析。吕先生您好。

吕宁思:科夫你好。

李科夫:可以说接下来三个多月,会发生很多戏剧性的场景,那么您觉得,特朗普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来赢得更多选票。

吕宁思:对,这次在共和党的提名大会上,应该说特朗普应该以总统相出来了,但他不管怎么样,这个总统相,他既使当上总统,他和其他历史上所有的总统也注定是不一样的了。这个纽约时报刚刚发表文章说,题目就是,愤怒和自恋的特朗普会失去理智吗?那实际上我们看到,尽管特朗普在全球精英或者政治家的这个圈子里面,普遍是受到鞭挞和批判,但是呢特朗普的人气,你不能不客观的说,他越来越高,而且呢尽管这次美国总统大选,好像是失去了,和以前所有大选相比都失去了理智,但是呢特朗普在这次共和党大会上,前几天都有空位,应该是在最后一次演讲当中,就是美国时间的昨天晚上,今天的北京时间早上十点多钟,那是坐无虚席,那说明什么呢?说明愤怒的特朗普他表达了一种声音,他自己也在宣布,他说我代表你们的声音,这个声音是什么声音呢?就是美国中产阶级愤怒的声音。

那么除了这个愤怒之外呢,特朗普还代表了另外一种行动,这个行动是什么呢?就是破坏,那么这种破坏力也代表了美国,应该说不少的人希望重新的改革,甚至用革命这两个词都不为过,就改变二次大战以来美国的精英政治,美国的财团政治,还有美国过去的保守政治。所以说,现在虽然说共和党大会显示出共和党分裂了,但往后的大选还可以注定,来标志美国民众的分裂。为什么叫分裂,实际上是这么多年来战后美国整个政治,今天已经到了必须改革的程度,改革有的时候呢就会有分裂。

《凤凰焦点关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科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20:35-20:55

回放时间:04:05–04:25 13:35–13: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吕宁思:美国政治与社会分裂 已到改革之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2/42444a16-be88-4cf7-b151-8fd618c26ff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