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专家:中韩在南海和两岸问题上有合作可能


来源:凤凰卫视

任韧:美韩同意在韩国进行萨德的部署,令半岛局势失衡,那么也有声音说呢,中国应该就此来进行反制。而对此我们也注意到了,有消息,中国的商务部的新闻发言人沈丹阳,最近在透过一个例行记者会表示,中国的根本政策

内容提示:金大荣认为,萨德系统的部署也是对韩中关系的一种考验,因为韩中两国经济合作的关系越来越深,以后比如说对中国南海和两岸关系的问题上,一部分也可以有争取合作的可能性。

凤凰卫视2016年7月2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您认为在韩国部署萨德之后,中韩关系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韩国方面有考虑过中韩关系受损之后的应对的方法吗?

金大荣:我觉得这个问题回答很难,肯定影响韩中关系的,萨德系统的部署也是对韩中关系的一种考验,因为韩中两国经济合作的关系越来越深,还有以后,比如说对中国南海和两岸关系的问题上,一部分也可以有争取合作的可能性。所以我个人觉得,如果两国继续会谈以后,可以出来一个满意的方案。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韩专家:中韩在南海和两岸问题上有合作可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1/629f9c4c-d24e-474c-b138-e6aa07eb316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