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全胜:美国大选“两害相权取其轻” 摇摆州或具决定性作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赵全胜认为,美国大选的对决特朗普和希拉里都不太适合,最后可能是“两害相权取其轻”,而摇摆州或将起决定性作用。任韧:我们来看到这个,特朗普对上希拉里之前的这个差距其实很

核心提要:赵全胜认为,美国大选的对决特朗普和希拉里都不太适合,最后可能是“两害相权取其轻”,而摇摆州或将起决定性作用。

任韧:我们来看到这个,特朗普对上希拉里之前的这个差距其实很大,但是我们来看到最新的一次民调显示,双方的差距已经非常小了,而且特朗普还有直追的趋势。这是不是反应了对于美国的选民当中,这种民粹的倾向,其实也在暗流涌动。

赵全胜:确实有这样的一个趋势,但是这里边我为什么刚才说很难说呢,因为特朗普虽然缩小了,但是好像,我印象里,好像还没有从来没有超过希拉里,所以希拉里在这方面,但是希拉里她由于刚才邮件门等等,她的最大的一个罩门就是她的被信任度,大家认为你信不信她,相信不相信,这个呢是不高的,很多人在这个问题上并不相信,觉得她更像一个政客,而呢特朗普倒有一定的真实的,好像这样的一面。所以一般的老百姓反倒觉得可以接受,所以在这样两个,大家就对,最后就是说句什么的话,就是两害之中择其轻吧,两个人都不太合适,那最后很多人就很为难,那就是最后的选择也就是一大批的中间选民,特别是刚才我讲到的,摇摆州,这个将会是具有决定性的作用。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赵全胜:美国选民最终或“两害相权取其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0/bf26761e-b2f6-49f3-83cc-ad0b76945ae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