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刁大明:大选真刀真枪 特朗普要补的课很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赵全胜认为,别于初选,美国大选实际上是真刀真枪的政策的演练,所以事实上对特朗普而言,他需要补的课是比较多的,特别面对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希拉里。凤凰卫视7月20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

核心提要:赵全胜认为,别于初选,美国大选实际上是真刀真枪的政策的演练,所以事实上对特朗普而言,他需要补的课是比较多的,特别面对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希拉里。

凤凰卫视7月20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刁大明教授,您是怎么来看这个特朗普对上希拉里,双方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

刁大明:我觉得大选,这个区别于初选,大选实际上是真刀真枪的政策的演练,所以事实上对特朗普而言,需要补的课是比较多的,特别面对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希拉里。所以我们看,其实在这个全国代表大会第二场的时候,他的主题是让美国再次工作起来,实质上你发现,所有参选人,所有发言人里面有87次提到了希拉里,但是提到工作或者就业的呢只有24次,说明实质上他的政策还是比较弱的,他更多的还是在攻击希拉里,攻击希拉里这种经验,其实并不奏效,其实犯了很多错误,比如说邮件门等等。

当然对于希拉里而言,可能她除了邮件门,因为现在邮件门看的只是在司法意义上结束了,但是在政治意义上仍旧是成为一个希拉里一个耻辱的,或者这种厌恶的这样个符号。对于希拉里而言呢?除了邮件门要妥善处理之外,可能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在于,她虽然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参选人,但是她毕竟代表是90年代,她的是上一个时代,她可能需要给选民一个理由,证明或者相信她对于目前美国面对的新问题,有新的解决方案。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刁大明:大选真刀真枪 特朗普要补的课很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0/68859812-0386-4a68-9510-3cdbaeabfcf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