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全胜:特朗普言行是双刃剑 或将作出平衡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赵全胜认为,特朗普逆行主流价值观的一些表现是一个双刃剑,得到了白人选民的支持但是失去了建制派的肯定,他在未来或将向中间靠拢。凤凰卫视7月20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任韧:其实我们

核心提要:赵全胜认为,特朗普逆行主流价值观的一些表现是一个双刃剑,得到了白人选民的支持但是失去了建制派的肯定,他在未来或将向中间靠拢。

凤凰卫视7月20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其实我们来回顾一下特朗普之前在竞选过程当中发表的一些言论,好多都是看起来非常的反美国所谓的主流价值观,比如他反对TPP,比如说他反对墨西哥移民进入美国,也反对穆斯林进入美国,像这些,似乎完全是和美国的主流价值观,等于是逆行的,这种情况之下,您觉得未来特朗普的这种进化之路,是不是他会推翻自己的这番言论,向主流价值观靠拢?

赵全胜:我想是这样的,他这样的一个表现,应该是一个双刃剑,就是一方面其实也给他带来了,人家认为他心直口快,他想什么就说什么,而且他的政治不正确实际上也是对这么多年来的政治正确的一种反弹,特别是两极分化,反建制的这个情绪的高涨,使得刚才我们说到的这个白人选民,或者中下层的选民反倒觉得他有他一定的亲近的一面。但是另一方面,由次也失去了建制派大佬,包括欧洲这些国际上的一些支持,所以在这个方面来讲呢,他应该更,我的判断,他要做出一些更加平衡性的。就是一方面呢,还保持他一定的风格,但是另一方面呢,他也在各个方面,刚才我也讲到,也要慢慢的向中间靠拢。总的原则刚才咱们都讨论到了,就是要,首先把党内的团结给搞出来,今后我想他还要动员更多的大佬来出来给他站台。而且最重要的目的,还是今后这三个月,三个半月和希拉里的决战。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赵全胜:特朗普言行是双刃剑 或将作出平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0/18a2c298-ebcf-4733-b976-57007c2d8d0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