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元日渐稳定 土耳其政变对中土贸易关系影响不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土耳其政变发生后,当地华人华侨已得到妥善安置。土耳其经济虽因政变受到一定冲击,但对中土之间的贸易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凤凰卫视7月18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任韧:米尔扎提,我知道你

核心提要:土耳其政变发生后,当地华人华侨已得到妥善安置。土耳其经济虽因政变受到一定冲击,但对中土之间的贸易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凤凰卫视7月18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米尔扎提,我知道你刚刚去采访了中国的驻土耳其的使领馆,那么你所掌握到的关系,中土关系,特别是中土之间的贸易关系,会不会因为这场未遂的政变而受到影响?

米尔扎提:好的,主播。事发之后土耳其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的总领事,通过各种渠道用信息还有卫星的方式通知在土耳其的所有的华人华侨减少外出,尽量少参加这些示威游行,减少受伤的几率。除此之外在政变发生之后,伊斯坦布尔的机场停运了一段时间,这一地区出现滞留中国游客的情况,领事馆立即启动了应急小组,去机场送水、饼干等一些急用用品,之后,他们进入到了高层,尤其是跟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机场警察局有合作关系,保障在土耳其的华人华侨的生命安全。

除此之外,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总理事顾景奇先生说,在这个事件发生之后,虽然美金上涨,土耳其经济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现在的美金已经开始稳定下来了,对土耳其和中国的贸易关系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主播。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中方称土耳其政变对中土贸易关系影响不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18/6334e961-308f-46c9-983b-13ca74bbcc3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