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讨好一群得罪一群 特朗普选彭斯做副手得分为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杜平先生说到,特朗普选择彭斯做副手,一方面是因为彭斯可以弥补特朗普缺少的行政经验,另一方面,彭斯作为地道的保守派,可以赢得共和党内保守派的支持。但彭斯在妇女问题上的立场过于保守,会使特朗普流

核心提要:杜平先生说到,特朗普选择彭斯做副手,一方面是因为彭斯可以弥补特朗普缺少的行政经验,另一方面,彭斯作为地道的保守派,可以赢得共和党内保守派的支持。但彭斯在妇女问题上的立场过于保守,会使特朗普流失很大部分的选票。所以基本没得到什么好处。

凤凰卫视7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特朗普选了彭斯,到底是给他加分还是减分,其实不是很乐观,我们先看看为什么他选上彭斯。彭斯原来在美国国会里面担任议员已经当了不少时间,至少五六年时间,后来又成了印地安纳州的州长,特朗普看重的一点就是这个,也就是说他在国会里面有这种经验,将来他当上总统的时候,他可以借用他来跟国会进行沟通,效果可能会更好一点。然后呢就是,彭斯又有行政经验,那么特朗普什么都没有,就是管理一个大公司而已,虽然很有钱,但是他们政府的行政经验没有,所以呢也可以给他弥补一点这样的不足。

看上的第二点就是,彭斯在共和党里面是非常右的,非常保守的,在很多的问题上的看法非常的保守,那么特朗普虽然是共和党人,但是共和党不把他当自己人,认为特跟共和党的价值观差别很大,那么现在把这样一个共和党内部的一个非常地地道道的一个人,彭斯,拿过来。事实上要赢得共和党内部的,保守派的,就价值观念非常保守的那一批人来支持特朗普,达到这两个目的,他看上的是这两个,可能会加分的。但是呢,也不见得。因为在其他问题上,我估计可能会给他带来很多的一些麻烦,包括比如说彭斯在妇女问题上非常的保守,所以他过去在国会里面所提出来一些法案,就妇女团体非常的反感,就说他不尊重妇女。另外比如说对同性恋者,对外来移民,他的立场基本上,这个跟特朗普是一样的,所以就会使得妇女的选票流失掉至少一大部分,然后呢那些同性恋者,那些少数民族那些估计也不会投他票。

所以总体来讲,得分和加分,加在一起,再综合一下,我估计可能也就等于零,意思就是说,他给特朗普所能够带来的好处,带来的选票,我估计可能基本上没有太大的这种效果,所以特朗普没办法选择,因为他过去他选择,也考虑到其他的人,但是都不太合适,认为说某些方面可能跟他的要求差别比较大,所以只好选了一个彭斯,所以这两个老头子在一块,来治理美国,将来的美国会是怎么样,不知道。反正我们对特朗普也评价好玩,作为媒体人来讲,就是他制造很多的新闻,这是我们很多的一些素材,希望他当选,将来这个世界可能比较有意思。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杜平:特朗普选彭斯做副手获得好处几乎为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18/338e9b42-32d1-4a29-8b27-6d8bc3e294d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