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云港交警推出交通违规优惠券 罚款可打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连云港市的某县交警发明了一种交通违规优惠券,凭券交罚款还能打五折,还设置了场外求助环节,如果你违规被抓了,打一电话,如果接听电话的那个人能够准确地背诵交通法规,直接免罚。凤凰卫视7月16日《

核心提要:连云港市的某县交警发明了一种交通违规优惠券,凭券交罚款还能打五折,还设置了场外求助环节,如果你违规被抓了,打一电话,如果接听电话的那个人能够准确地背诵交通法规,直接免罚。

凤凰卫视7月16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江苏连云港又出了消息,说是连云港市的某县交警,发明了一种交通违规优惠券,凭券交罚款还能打五折,还设置了场外求助环节,如果你违规被抓了,你打一电话是吧,接听电话的那个人,能够准确地背诵交通法规,直接免罚,现场有很多深圳赶来的朋友,听到这个泪流满面。

在深圳开车好难啊,交个罚款  还可以打折,执法的原则跟底线在哪,人民群众和执法人员的,相互信任又在哪儿,据这个场外求助,套路嘛,全是套路,那肯定是哪个电视台,在录整人的节目肯定是假新闻,结果这是真事,而且优惠券,已经发了一万五千多张了,不过现在赶去连云港,组队领券来不及了,因为该县的交警部门,没过几天又宣布了我们觉得这个券啊,不太严肃,不太严谨折我们不打啦,券你们留着做纪念好吗?说真的,这消息再一放出来,这个县的交警同志们,第二天敢上街执勤,我都敬你是个好汉好吗。不过话说回来,这要宣传、要炒作、做优惠券是不行的,现场有没有经商的朋友,告诉你们不可以,不可行炒作不起来。

做什么,做一个PPT,谁的水准越差就叫谁做,一试准灵是吧,不信的话你可以上网查查,有先例对吧,这事儿你Google没有用,你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好吗。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六 18:30--19:15

重播周日 19:00--19:45 23:30--00:15 

     周一 10:15--11: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连云港交警推出交通违规优惠券 罚款可打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16/57e32508-cae7-4baa-9e9d-e92a85cb6ca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