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兆文:中美若在南海爆发冲突 胜负难料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宋兆文先生认为,假如未来中美双方在南海发生武装冲突,战况势必十分激烈,因为解放军不怕死,美军的科技好,双方胜负难料。凤凰卫视2016年7月1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家耀:好,问

核心提示:宋兆文先生认为,假如未来中美双方在南海发生武装冲突,战况势必十分激烈,因为解放军不怕死,美军的科技好,双方胜负难料。

凤凰卫视2016年7月1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台北的宋兆文,以您在台湾掌握的情报,台湾现在南海也不能缺席了,中美在南海这个摩擦会不会一触即发?

宋兆文:美军的武器系统比较先进,大家都知道,它打击力也很强,海空一体作战的这个训练质量,那整体战斗力不输给解放军,对这一次的军演,美军会对解放军更加警惕,但是美军不会害怕,不会示弱,也不会退让。美军先进的这个潜艇战斗群可以在水下用大量的鱼叉、反舰导弹攻击水面的舰队,24隐型战机可以从日本跟关岛直接飞到南海参加战斗,另外美军的这个电子作战能力也非常的强大。假如未来中美双方在南海发生武装冲突的话,这个战况必然是十分的激烈的,因为解放军不怕死,美军的科技好,那双方谁胜谁负是难以预料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宋兆文:中美若在南海爆发冲突 胜负难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13/82379e52-a6e2-4bf8-b96b-8b66f51333a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