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将售台响尾蛇导弹 增远距打隐形战机能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国防部发出公告,批准向台湾出售40枚响尾蛇红外制导空对空导弹,这是台湾的民进党蔡英文政府上台执政之后,美国第一次正式向台湾进行军售。凤凰卫视2016年7月1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

核心提示:美国国防部发出公告,批准向台湾出售40枚响尾蛇红外制导空对空导弹,这是台湾的民进党蔡英文政府上台执政之后,美国第一次正式向台湾进行军售。

凤凰卫视2016年7月1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美国国防部发出公告,批准向台湾出售40枚响尾蛇红外制导空对空导弹,这是台湾的民进党蔡英文政府上台执政之后,美国第一次正式向台湾进行军售。情报显示美国政府五年前,就批准向台湾出售响尾蛇导弹数量140枚,与美军F-16战机的升级版本一起交给台湾,而这批首批的40枚导弹是第一部分,之后可能会增购更多的导弹给台湾。最新的情报说这批响尾蛇导弹,就是最新的美军的空对空新型格斗的导弹,主要特点是增加了数据链和发射之后锁定能力,可以针对中国大陆解放军的隐型战机展开发射之后修正导弹的飞行轨道,可以打击更远、更隐型的目标。

有台湾的军事评论员说,按照美国之前惯常的做法,通常是在中国大陆,有某种新型的武器列装之后,美国才会向台湾出售类似的新型武器,现在美国向台湾出售响尾蛇导弹表明美军感受到了解放军最新列装的霹雳-10导弹的压力,情报显示美军还在酝酿有三类对台导弹的秘密出售计划。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美将售台响尾蛇导弹 增远距打隐形战机能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13/3a0d4b8d-eb53-4c5b-b184-144f93ca480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