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香港应该与深圳于2047年合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炜分析的《信报》报道,现在有人提议,香港和深圳加起来多少合并呢,两市合并2047年合并的话,就能够应对全球的新形势。凤凰卫视7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信报》报道,现

核心提示:李炜分析的《信报》报道,现在有人提议,香港和深圳加起来多少合并呢,两市合并2047年合并的话,就能够应对全球的新形势。

凤凰卫视7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报道,现在有人提议,香港和深圳加起来多少合并呢,两市合并2047年合并的话,就能够应对全球的新形势,单一城市是不行的,那么竞争对手是谁呢,伦敦,纽约,东京,就瞄准这三个城市,所以《信报》有详细的分析,如果说人口来讲,现在深圳和香港的人口,如果合起来就是一千八百万,那么GDP合起来就是八千亿美金,八千亿美元的话跟伦敦比,他也是八千亿,跟巴黎比就比巴黎多多了,但是跟东京比还差点劲,只有一半,从人口来讲,两市合并就三千万人口,东京两千万,巴黎两千万,伦敦一千七百万,所以深圳和香港的合并是个未来的趋势,问题愿不愿意这么做,两地的人愿不愿意活下去。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