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台兴:雄三导弹贴海低飞 或测试解放军反应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台军少将分析雄三飞弹误射事件,称贴海飞行的导弹无法被一般的雷达搜索到,所以如果某一方主动攻击,造成的冲突将是不可收拾的。凤凰卫视2016年7月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台湾

核心提示:台军少将分析雄三飞弹误射事件,称贴海飞行的导弹无法被一般的雷达搜索到,所以如果某一方主动攻击,造成的冲突将是不可收拾的。

凤凰卫视2016年7月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台湾刚刚发生了所谓导弹误射的事件,也被称为过去20年以来台海最紧绷的一刻,突然射出了实弹。连线一下台湾方向的军事观察员扶台兴少将,扶将军给我们介绍以您在台湾现在掌握最新的情报推断,这个事件背后的军事玄机和阴谋?

扶台兴少将(台湾战斗学院前院长):这个飞弹一射的时候,即使大陆方面有能力在初期发现这个目标。但是几秒钟之后这个目标不见了,他们也没有能力,除非说有很多的尖兵系列的监视卫星,固定在那边盯着,否则的话根本贴海飞行的飞弹,一般的搜索雷达根本没有办法侦搜到。在这种状况之下,双方都会觉得很困惑,万一某一方它主动采取动作,真的发起攻击,那造成的这个冲突真的是不可收拾。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扶台兴:雄三导弹贴海低飞 或测试解放军反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6/e8088759-c57e-4202-b293-605cac4fdb0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