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鹰击18”位列全球七大反舰巡航导弹之首 一枚可废宙斯盾舰


来源:凤凰卫视

李炜:《大公报》介绍中国的一个反舰导弹叫“鹰击18”,反舰威力最劲,一枚就可以把宙斯盾的剑,废了他的武功。那么七大反舰导弹的排名,排名第一位的就是中国的鹰击,然后第二第三都是俄

内容提示: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把中国的“鹰击18”评为全球七大反舰巡航导弹之首,只需1枚就足以使1艘美国“宙斯盾”战舰丧失作战能力。

凤凰卫视2016年7月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介绍中国的一个反舰导弹叫“鹰击18”,反舰威力最劲,一枚就可以把宙斯盾的剑,废了他的武功。那么七大反舰导弹的排名,排名第一位的就是中国的鹰击,然后第二第三都是俄罗斯的,第四是日本的、第五是印度的、第六又是中国的,第七是瑞典的,我非常奇怪为什么没有美国的呢。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鹰击18”反舰威力强 1枚可“废”宙斯盾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4/3d1fabdc-c4c0-4078-a0e2-22c33035807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