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蔡英文一举动彻底暴露面目 台湾的危机才只是刚刚开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何亮亮分析林全刚上任行政院长才两个月,他已经出现了死亡交叉点,就是满意度和不满意度已经开始接近了,看来这个林全这一位行政院长能做多久还真的不是知道。如果再有一个什么危机的话,蔡英文一定会毫不

核心提要:何亮亮分析林全刚上任行政院长才两个月,他已经出现了死亡交叉点,就是满意度和不满意度已经开始接近了,看来这个林全这一位行政院长能做多久还真的不是知道。如果再有一个什么危机的话,蔡英文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换一个行政院长,至少为林全担任行政院长期间的政府的施政的不足就由这位替罪羊来承担。

凤凰卫视7月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蔡英文挑选林全来做行政院长,当然是有她充分的考虑的。林全本身是一个无党派人士,他不是绿营的人,他不是民进党人,同时他是一个专业人士。由这样一位有专业人士,而且有一定的行政经验,而且民众对他不是很了解,但是也不讨厌他。由这样一位,就是林全来出任行政院长是希望他能够稳定的,能为蔡英文的政府稳定的施政而且尽可能要取得一些成绩,但是没有想到做了行政院长才两个月,他已经出现了死亡交叉点,就是满意度和不满意度已经开始接近了

如果再发生一两件什么事情,而且台湾什么时候都可能发生一些,无论是经济的或者是民生的问题,马上就会导致民众对行政院长的不满意度就会极具的上升。那么对行政院长的不满意,当然也就是对蔡英文的不满意,但是台湾这种体制,因为台湾实行的是“总统制”,“总统”可以任命行政院长,那么所以行政院长就是一个很好的替罪羔羊,看来这个林全这一位行政院长能做多久还真的不是知道。如果再有一个什么危机的话,蔡英文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换一个行政院长,至少为林全担任行政院长期间的政府的施政的不足就由这位替罪羊来承担。

但是尽管如此他并不能从根本上来解决这个问题,刚才我们讲到的像海军误射导弹这个问题,可以反映出来,因为蔡英文本身没有当过兵,她完全没有军事方面的履历,她过去也没有参加过有关安全方面的工作,所以她如何来控制台湾的军队?来领导台湾的军队?

我说的还不是技术层面的领导,而是作为一个领导,因为她目前也是台湾“三军总司令”,虽然执政两个多月,蔡英文的这种台独的面目在她这次“外访”的时候,在出访巴拿马的时候也已经反映的非常清楚了。她在英文署名的是“台湾总统”蔡英文,这点引起了台湾媒体的广泛的注意,从这里可以看得出来,从心理来讲蔡英文就不觉得自己是中华民国总统,而是一个台湾总统,从这里看得出来台湾的危机还只是刚刚开始。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何亮亮:林全或成替罪羊 再遇危机必被撤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1/c49bd279-8aef-4ee9-a067-a1931b735cc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