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仲平:英国未做好准备 不知脱欧后怎么办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冯仲平先生说到,现在是一个特殊时期,是英国没有准备好,英国不知道下一步究竟和欧盟的关系怎么相处。另一方面,欧盟也是处于头脑非常不冷静的时候,情绪化很厉害,对英国做出这个决定不可理解。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冯仲平先生说到,现在是一个特殊时期,是英国没有准备好,英国不知道下一步究竟和欧盟的关系怎么相处。另一方面,欧盟也是处于头脑非常不冷静的时候,情绪化很厉害,对英国做出这个决定不可理解。

凤凰卫视6月2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好,北京现场冯仲平院长,所以我们看到欧盟现在已经想抚平伤痛,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了,反倒是英国还要再想一想,想清楚的我们再分手。这种矛盾能不能调和?对于欧盟来讲,他们会不会出于一时的愤慨对于英国进行某种惩罚这样一个措施呢?

首相换人 英国如何跟欧盟讨价还价?

冯仲平:我觉得现在是一个特殊时期,一个是英国没有准备好,英国不知道下一步究竟和欧盟的关系怎么相处?脱欧派过去高兴说脱欧,但是真正的脱欧了,他一定准备也没有,这是英国方面现在表示犹豫很重要的原因。卡梅伦虽然他一直想挽留但是没留下来的话,他也想既然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那么他作为一个首相一定要保证这个谈判能够符合英国的利益,所以英国方面的态度很明显。欧盟方面的态度我觉得现在是这样一个情况,今天我们从欧洲议会的辩论来看,欧盟方面第一也是处于头脑非常不冷静的时候,情绪化很厉害,对英国做出这个决定不可理解。我觉得这个要求快速的离开有情绪化的发泄,但是也有一个就是辜学武老师刚才讲的,也有一个希望尽快结束不确定时期的一个重要考虑,也担心在这个过程中再引发其他国家寻求脱欧的这种可能性,这是双方的两种考虑吧。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冯仲平:英国未做好准备 不知脱欧后怎么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8/e123dd74-9120-447f-a720-654e429c220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