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监拍:大丈夫能屈能伸 看俄国囚犯如何越狱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俄罗斯囚犯全身赤裸从牢房门上的送饭视窗越狱,手法独特,令人咋舌。凤凰卫视6月18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尉迟琳嘉: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啊,他们战斗民族可能是

核心提示:俄罗斯囚犯全身赤裸从牢房门上的送饭视窗越狱,手法独特,令人咋舌。

凤凰卫视6月25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啊,他们战斗民族可能是彻底领会这一精神.上个礼拜,在俄罗斯达吉斯坦,有一个25岁的囚犯越狱了,越狱咱们不陌生是吧,我看了整整四季是吧。

但是这个俄罗斯囚犯,越狱的手法太独特了,整个过程,被监控记录了下来。他是全身出赤裸从牢房门上的,这个送饭视窗越狱的。来看啊。就这个还打码,就不说是俄国片儿,还以为是岛国片儿呢。爬出来之后,淡定地穿好衣服才离开,这个过程大概3分钟,这是我们大中华失传已久的缩骨神功啊。什么时候在俄罗斯发现啦。当然啦,我也觉得啊,很可能是牢房的伙食实在是太差,他减肥成功了。这件事教育我们,胖子是没有前途的。以前呢,我每次说要减肥,就有人给我推荐,你喝咖啡减肥,说有饱腹感,而且助排泄。可是我爹妈呢,天天给我发微信文章啊,咖啡致癌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是吧,终于上周三世界卫生组织WHO啊、WHO嘛,WHO没错,就是那小谁是吧,它有一个新的论断,常喝咖啡有助于预防某些癌症。在过去的数十年间,他们有很多的研究发现,咖啡是有益健康的。妈,我知道你会看我的节目,认真听好吗?

1991年曾有专家认为,吗啡和膀胱癌有关,但是后来呢,很多研究发现,咖啡是一种令人惊喜的灵丹妙药。常喝咖啡的人,患心脏病、II型糖尿病、神经障碍和其他数种癌症的几率比较低,难怪最近连锁咖啡涨价了,过去他们是个咖啡店、网吧还有朋友圈自拍专门店三合一,现在还是个养生会所啦。但是专家们也说了,甭管喝咖啡、喝茶还是喝白开水,都有一个共同的风险,就是喝“很热”的饮品,可能会导致食道癌。但是专家给出了应对方法,非常的复杂,各位有纸笔的掏出来记录一下啊,记好,我等你时间拿拿拿,好,准备好。喝之前晾几分钟凉了再喝。

这个礼拜美国俄亥俄州大学,有个专家研究证明,说每周工作40个小时以上,可能给女性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可能存在患癌症、关节炎、糖尿病、气喘、抑郁、以及高血压的风险,但是,对男性的身体健康,会产品积极的影响。对男人的耐久力和免疫力,会进行巩固和增强。于是好多女同事对我说,你们这些男人呀,不该抱怨工作辛苦压力大,是吧。这是帮你们长命百岁、延年益寿。我觉得也对,所以男人们咱们挺直腰杆儿,去承担生活的重担吧。当然啦如果重担实在太重,被压弯了怎么办,压弯了,你就可以和姐妹们一起鼓励那些男人了呀。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六 18:30--19:15

重播周日 19:00--19:45 23:30--00:15 

     周一 10:15--11: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监拍:大丈夫能屈能伸 看俄国囚犯如何越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5/59a17133-4504-4c53-b703-8b3b8d8ba1a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