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建华率港区政协常委视察凤凰中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6月23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带领的港区政协常委以及专委会,来到北京凤凰中心视察,了解凤凰的发展历程,体会凤凰的特有文化。主持人:23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所带领的港区政协常委以及中委

核心提示:6月23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带领的港区政协常委以及专委会,来到北京凤凰中心视察,了解凤凰的发展历程,体会凤凰的特有文化。

主持人:23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所带领的港区政协常委以及专委会的副主任利用会议休息时间到北京凤凰中心来视察。

解说: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带领的港区政协常委以及专委会副主任利用会议休息时间到北京凤凰中心视察,他们首先在凤凰的标志下合照留念,北京凤凰中心的丹凤院是视察的首站,这里用全新影像的形式详细的介绍了凤凰中心以及凤凰走过的历程和特有文化。随后,委员们来到多功能新闻演播厅,体验节目录制并参观制作中心,就在这里有委员说,是凤凰让社会知道有香港,通过凤凰也让更多人了解了世界。

陈永棋(全国政协常委):现在凤凰全世界都可以转播,是一个香港电视台的标志,使到我们香港和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有香港,我们香港有凤凰卫视,作为一个香港人我很自豪。

解说:之后委员们又汇聚到了楼外楼,这是一个三千平米的平台,同时也是大型活动的场地,在这里是感受默比乌斯环下的公共空间最好的地方,有委员说这座建筑是工艺品,它与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融合在一起,也像凤凰卫视一样闻名世界。

余国春(全国政协常委):不是一个建筑物,是一个工艺品,可以说是将中国文化结合到中西的设计。

刘汉铨(全国政协常委):最特别也最有意义的,就是因为是中国人设计的,中国人施工,以及中国的物料,能够做到这样的国际水平是难能可贵的,凤凰卫视做得十分好,在短短20年里面,能有这样的成绩,可以让全球华人都知道有凤凰卫视,也有很多人看凤凰卫视,使得很多资讯正确的资讯传达给香港人,特别是海外华侨。

解说:委员们最后在没有支柱遮挡蜿蜒220米长的梦之桥上欣赏凤凰中心的内外建筑,并纷纷表示赞叹。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董建华率港区政协常委视察凤凰中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4/1ae775b5-c521-45a6-a680-4735f729f79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