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军方称将推迟交付S400防空导弹 先满足自身需求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俄罗斯本来是今年年底要交付中国S400防空导弹系统,但是目前这个交货的时间推迟了,是第二次推迟,本来是推迟到明年,现在是推迟到2018年前都不可能。卢琛:这个周末普京访华当然会进一步提升中俄

核心提示:俄罗斯本来是今年年底要交付中国S400防空导弹系统,但是目前这个交货的时间推迟了,是第二次推迟,本来是推迟到明年,现在是推迟到2018年前都不可能。

卢琛:这个周末普京访华当然会进一步提升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助力,待会儿我们会具体的分析,在此之前,首先我们要讲讲今天由俄罗斯军方发出的旁生枝节的一个消息,这部分我们要清楚在莫斯科现场本台驻俄罗斯记者卢宇光,宇光在谈中俄大的战略的前提之下,我们先看看今天旁生出来的枝节,就是俄罗斯本来是今年年底要交付中国S400防空导弹系统,但是目前这个交货的时间推迟了,是第二次推迟,本来是推迟到明年,现在是推迟到2018年前都不可能,究竟原因何在?

卢宇光:是的,我们也关注到这个消息,这个消息实际上在5月12号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竣工体系负责人会议上,就已经作出了这样的决定,这个决定首先是俄罗斯国防部向媒体发布了这么一个信息,俄罗斯国防部认为,目前俄罗斯S400双边部队不够,还要向国外进行出口,俄罗斯国防部提出这么一条意见,就是说必须要首先针对自己的部队,然后再对外面进行供应。那么在这之前,我们也关注到特别是有关S400防空导弹的这些对外签署的合同,首先俄罗斯与中国在去年就签署了这项购买6个营的防空导弹系统,同时俄罗斯后来又向印度,向越南夸出了这样一个海口,而且跟越南还非常的暧昧,就说俄罗斯出口S400防空导弹对印度,而且就是放在了中国之后的出口的国家。

卢宇光(记者):实际上制造S-400防空导弹的工厂我们曾经去过,他是位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这么一个工厂,这个工厂的制造条件相当有限,而且工厂厂区非常的老化,特别是今年4月8号的普京到了工厂,进行实地考察的时候,普京对工厂的扩建计划表示出非常大的关注,而且在这个工厂召开了俄罗斯竣工体系负责人的这么一个座谈会,普京要强调,尽量要加快工厂的扩建,这个工厂负责人当时在现场表示,工厂的扩建完工还要等到2019年以后,所以目前大家所关注到的特别是对中国,S400防空导弹,钱已经付了,而且原来是准备在2016年今年年底交付,推迟到2017年,今天媒体也说了到2018年能不能交付都是成为问题。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俄将推迟对华交付S400导弹 先满足自身需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3/191d18e3-4d4f-463e-b56d-60b67cfd9c3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