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南海若开战 中国这一武器以逸待劳对付美国航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分析未来战争要做好整体战略部署,以重型轰炸机为主,配合空军海军在整个南海是要取得局部的和一定时间的制海权和制空权,这样解放军就能以逸待劳,对付比他更强大的美国航空母舰战斗群和核潜艇舰队

核心提示:马鼎盛分析未来战争要做好整体战略部署,以重型轰炸机为主,配合空军海军在整个南海是要取得局部的和一定时间的制海权和制空权,这样解放军就能以逸待劳,对付比他更强大的美国航空母舰战斗群和核潜艇舰队。

凤凰卫视2016年6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面对南海新的态势,美军新的动作,解放军应该有什么样的准备,新的应对。

马鼎盛:我们看南海未来的战争,不能光看海军和空军,因为海军空军很吸引眼球,他是动态的,而且是速度质量都是很强大的,还要看中国,他是一个整体战略,南海是属于中国南部战区的一个作战地域,三百万平方公里的海岸国土,所以如果这里边有仗打的话,就不光是飞机,军舰,潜艇,这些活动,而是陆机,就是陆上基地的飞机,这才是重型的轰炸机,轰炸机才是真正进攻性的机型,利用南沙新的机场,和西沙新的机场,配合将来有可能航母母舰,在整个南海是要取得局部的和一定时间的制海权和制空权,这样解放军就能以逸待劳,对付比他更强大的美国航空母舰战斗群和核潜艇舰队。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马鼎盛:中国备战南海以轰炸机为重以逸待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2/8274b425-b9ca-4990-b4d9-cad32e82f2e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