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海礁变岛为中国添“七艘航母” 美国坐不住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袁卓坚分析说中国的南海岛礁工程将会使中国海军在南海的作战能力将会得到一个提升,延续了中国海军的滞空的能力。凤凰卫视2016年6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问一下美国的

核心提示:袁卓坚分析说中国的南海岛礁工程将会使中国海军在南海的作战能力将会得到一个提升,延续了中国海军的滞空的能力。

凤凰卫视2016年6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美国的军事观察员袁卓坚,以您在美国掌握的情报,美军这次两个航母战斗群在南海到底有什么军事上的意图和规划。

袁卓坚:中国经过多轮的变礁为岛的工程,那七块礁已经变成七个小岛了,都有机场在那里,也就是中国海军在南海的作战能力将会得到一个提升,他并不是说一定要在这些机场上常驻,飞机或者是常驻其他的导弹,而是说将来假设中国的航母战斗群曾经在南海活动的时候,他这些机场就变成一个一个小的固定的小航母,航母上的战斗机可以起飞,可以在岛上降落,补充然后再飞回来,克服了中国滑跃式跳板航母舰载机起飞时候载重载弹量不够的这个缺点,可以在这个小机场中补充,而且从海南岛西沙出来的这个固定翼飞机在中途可以停留,这样延续了中国海军的滞空的能力。面临着这种可能出现的中国新的战法,美军需要相应的做一些相对应的演练,这也就为什么美军的双航母战斗群要在这个时候,选这个时机要大张旗鼓的在进行这个南海的演练。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袁卓坚:中国“南海岛礁战略”提升海军战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2/fdf0788b-c9d7-4688-8659-097ecfbe5fc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