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网站评估未来4年10场可能战争 一半与中国有关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美国的军事网站最新的报道,列举和分析了未来四年,最有可能发生在世界的十场大规模军事冲突,当中有一半与中国有关,或者就在中国的周边。凤凰卫视2016年6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据美国的军事网站最新的报道,列举和分析了未来四年,最有可能发生在世界的十场大规模军事冲突,当中有一半与中国有关,或者就在中国的周边。

凤凰卫视2016年6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美国的军事网站最新的报道,列举和分析了未来四年,最有可能发生在世界的十场大规模军事冲突,当中有一半与中国有关,或者就在中国的周边,位居榜首的是俄罗斯对抗北约之战,报导说俄罗斯对北约在东欧的扩张反应激烈,普京态度持续强硬,俄罗斯与北约之间,可能难免擦枪走火,现在普京与中国战略靠近,普京即将访华,而俄罗斯现有的军事盟友不多,一旦对抗加剧的话,中国军方或许需要帮助俄罗斯,需要在电子战,情报战,卫星战等方面支援俄军,其次是中国与亚太区内国家可能发生的战争冲突,特别是南海风浪不断,因此极有可能在南海这个区域爆发军事冲突,还有可能就是中美的战争,这个美国的网站估计,中国大陆现在研发服役的,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可以搭载核弹头用来对抗,美国海军的航母和其他军舰。

如果一旦中国大陆用这种反舰弹道导弹击沉了美军入侵的航空母舰,全面的战争或许就会爆发,另外,美国这个网站的文章还认为,中国大陆与印度之间,或许会因为边境问题有一战,中印可能因为边界而开战,倘若开战,巴基斯坦一定会站在中国军方一方,这样就军事实力而言,印度是胜算极小,美国这个军事网站还预测,未来四年其他潜在的军事冲突,还包括都与中国接壤的印度和巴基斯坦印巴的交战,伊拉克国内战争,库尔德独立战争,以色列和真主党对峙,土耳其内战,阿富汗内战等等,中国需要提高警惕,居安思危。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美评估未来4年10场可能战争 一半与中国有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2/06128ce7-1aa3-49c0-ab9a-f2c8e195449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