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美秘密“军事会谈” 三百台官兵赴美接舰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与美国军方之间高层级的最重要的对话平台,台湾与美国所谓国防检讨会议,下周会在华盛顿召开,这是蔡英文执政之后,台湾与美国军方高层首度正式接触。凤凰卫视2016年6月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与美国军方之间高层级的最重要的对话平台,台湾与美国所谓国防检讨会议,下周会在华盛顿召开,这是蔡英文执政之后,台湾与美国军方高层首度正式接触。

凤凰卫视2016年6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与美国军方之间高层级的最重要的对话平台,台湾与美国所谓国防检讨会议,下周会在华盛顿召开,这是蔡英文执政之后,台湾与美国军方高层首度正式接触,最新的情报披露说,台湾与美国的军方高层将针对未来一年的台美的军事交流,包括最新的军事目标,和军售议题秘密交换意见,情报披露说这次在华盛顿举行的,台美高层级的军事会谈当中,依惯例由台湾新任的军方副署长率团出席,据台湾军方高层向《军情观察室》栏目披露情报说,这次台美之间秘密的高层会议,蔡英文上台之后首次双方未来一年的军事人员交流,秘密训练计划也要交换意见,同时,台湾军方希望能够向美国买到高级的教练机,同时包括潜艇自造的议题,会给美国来秘密地商讨!

另外,台湾《联合报》报道,为了提升台湾海军的反潜作战能力,台湾军方投入56亿新台币,向美方秘密采购两艘派里级巡防舰计划,当中还会搭配还没有全书交机给台湾的美制的P-3C反潜机,最新的情报披露说,上个月中旬,台湾军方已经秘密地派人到美国洽谈接收军舰的事宜,台湾军方高层向《军情观察室》栏目证实,台湾海军在五月中旬,已经分批派出了台军的官兵,到美国秘密洽谈接收军舰的工作,这批到美国参与接收军舰的台湾官兵,总人数达到298人,而且在美国会接受美军的秘密培训,两艘美军的派里级军舰,估计明年第二季返回台湾,2018年会正式地成军,正式加入台湾海军作战序列,美国说会帮助台湾提升针对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反潜作战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台美秘密“军事会谈” 三百台官兵赴美接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2/e514abee-3b1d-4350-8b80-32be9677fc6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