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表扬本届国家杜马:任内取得历史性功劳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俄罗斯卫国战争75周年之际,普京到国家杜马发表演讲,表扬本届国会议员取得的历史性功劳,并对西方发出警告。凤凰卫视6月2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吕宁思:今天是6月22日,75年前的

核心提示:俄罗斯卫国战争75周年之际,普京到国家杜马发表演讲,表扬本届国会议员取得的历史性功劳,并对西方发出警告。

凤凰卫视6月2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今天是6月22日,75年前的今天,纳粹德国实行一个巴巴罗萨计划,突然之间对苏联的西部边境发动袭击,最惨烈的一场战役就在布列斯特,今天的白俄罗斯西部的一个城市。在那个时候,因为在1939年的时候,苏联和德国就瓜分了波兰,那个时候以为瓜分了波兰之后,他们就相安无事了,而且当时苏军和德军还在布列斯特举行过一个联合的阅兵,结果没想到两年之后纳粹德国突然之间变脸,向苏联发动突然袭击,用苏联方面讲就开始了伟大的卫国战争,所以今天已经75年了,在这一天,苏联的各地都在向,比如在克里姆林宫的旁边的亚历山大花园,普京专门向无名烈士墓献了花圈,他又到国家杜马发表演讲。国家杜马是苏联解体以来第6届国家杜马,现在其实今天是最后的一次会议,普京告诉他们,这次会议等于是这届会议结束了,就要准备下一届大选了,就是918那天举行大选,下一届国会的大选。普京表扬了这届国会的议员们,说你们在这届国会,你们取得了历史性的功劳,什么功劳呢,就是在这次的国家杜马的任内,收回了塞瓦托波尔和克里米亚的半岛,普京表扬了他们。而且在这一天,他又就国际局势做了演讲,警告西方北约,侵犯俄罗斯通常是没有好下场的,他举了75年前纳粹德国侵略苏联的这样一个例子,说历史的教训大家都应该牢记,今天北约已经把你们的军队已经逼迫到俄罗斯的边境了,当年波兰是纳粹德国进攻苏联的一个桥头堡,今天波兰又成了北约来对抗俄罗斯的一个桥头堡,这次在纪念卫国战争75周年的时候,其实普京只向西方发出警告说,不要再来第二次对苏联发动战争。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普京表扬本届国家杜马:任内取得历史性功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2/eda73e20-1abb-4505-a139-a7e94714bea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