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连续13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来源:凤凰卫视

世界品牌实验室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凤凰卫视连续13年蝉联榜单,跻身传媒行业前三甲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

世界品牌实验室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凤凰卫视连续13年蝉联榜单 跻身传媒行业前三甲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的监测报告中,凤凰卫视连续第13年蝉联该榜单,同CCTV、人民日报名列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文化传媒行业前三甲。

今年正值凤凰卫视成立20周年,凤凰卫视从创业之初的几百个人,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互联网、周刊、户外电子大屏幕、出版、影视、教育、互联网广播等多元化的全媒体国际传媒集团。同时,还投资控股或参股与媒体相关的文化创意、互联网娱乐游戏及互联网金融业务。二十年来,凤凰卫视不忘初心,秉持着激情、扎实与创新的态度,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为华人持续输送高品质的文化产品。这次蝉联榜单,正是对凤凰卫视品牌价值的再一次肯定。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奖杯

本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3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其中食品饮料业依然是入选品牌最多的行业,共有75个品牌入选,占总入选品牌数的15.00%,传媒行业有38个品牌入选。本年度共有35个中国品牌的价值超过1000亿,国家电网以3055.6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品牌价值榜首。占据榜单前五名的还有腾讯、工商银行、中国人寿和海尔,它们都是中国的“国民品牌”,也都迈进了世界级品牌阵营。

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指出,一个伟大的品牌要想可持续发展,必须和社会、自然和道德紧密相连。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思想是,经济发展、保护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协调一致。无论是制造能力、技术水平还是管理能力,“中国制造”和“德国制造”并没有天壤之别,但中国的设计和品牌,特别是品牌背后的价值观和道德观,与德国、法国、意大利等还是有很大的距离。品牌成功的制高点是商业道德。

活动现场

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132696.30亿元,比去年增加24564.74亿元,增加幅度为22.72%。今年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22.65亿元;而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265.39亿元,增加幅度为436.90%。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