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玉林狗肉节照常开幕 调查:6成民众支持取缔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明报》报道,现在严格的查运,60%的民众支持取缔狗肉节。凤凰卫视6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星岛日报》今天是夏至,夏至在广西玉林,就是狗肉节开罗,玉林可能要宰上千条狗

核心提示:《明报》报道,现在严格的查运,60%的民众支持取缔狗肉节。

凤凰卫视6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今天是夏至,夏至在广西玉林,就是狗肉节开罗,玉林可能要宰上千条狗。《明报》报道,现在严格的查运,60%的民众支持取缔狗肉节。《经济日报》各方面都有反应,动物保护组织反对,狗肉餐饮业者支持,政府严管,食客有自己的想法。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玉林狗肉节照常开幕 调查:6成民众支持取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1/1d72721a-91b5-4f1f-aaf8-54b368df06c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