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外长重申在中国南海问题上不选边站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吕宁思在节目中说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和工党的副党魁,外交事务发言人,21号在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了一场大选期间的辩论会,澳大利亚两党的负责外交事物的高官都再次的重申说在中国南海问题上澳大利亚不选边

核心提示:吕宁思在节目中说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和工党的副党魁,外交事务发言人,21号在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了一场大选期间的辩论会,澳大利亚两党的负责外交事物的高官都再次的重申说在中国南海问题上澳大利亚不选边站。

凤凰卫视6月2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和工党的副党魁、外交事务发言人,21号在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了一场大选期间的辩论会,澳大利亚两党的负责外交事物的高官都再次的重申说在中国南海问题上澳大利亚不选边站。

杨海鹰:21号澳大利亚大选期间,执政党外交部长同工党副党魁外交事物发言人在澳大利亚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了一场两当外交方针的辩论会,在辩论会上,澳大利亚在对待中国南海问题上的立场,成为辩论会的关注焦点,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重申,澳大利亚在中国南海问题上不会选边站,并希望这个地区持续保持自由航行和飞行的权利,她同时还认为,靠近12海里岛礁巡航只能引发争端的激化,并不利于区域内的和平。

毕晓普(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我们和)中国的事宜联合政府已经清楚表明,就是我们不会再争端中选边站,我们呼吁各方冷静减少争端意图,希望所有的声索国,都能和平的进行谈判,如果我们现在改变我们的立场,将会加剧各国的争端,这也不是争端各国所希望的,也将不利于我们同区域内国家的关系。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澳大利亚外长重申在中国南海问题上不选边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1/98c223b0-98b1-416c-81d5-eb673d5559e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