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脱欧或殃及欧元 港元料稳人民币或微跌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英国脱欧公投及其结果影响资本市场。凤凰卫视6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23号英国将举行公投。英国《金融时报》说如果英国退了欧洲,可能会殃及到欧元。Bloomberg也是讲

内容提示:英国脱欧公投及其结果影响资本市场。

凤凰卫视6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23号英国将举行公投。英国《金融时报》说如果英国退了欧洲,可能会殃及到欧元。Bloomberg也是讲英国退欧的问题。《经济日报》:如果英国脱离欧洲的话,港币和人民币可能要轻微的下跌一下;如果留在欧洲,难道美股就会升吗?也不一定,公投的结果很难预料。英国退欧的公投对资本市场有一系列的影响,反正这两天日元和黄金都在升,为什么?大家拿日元和黄金作为避难所。安倍可不乐意了,我不愿意让你们避难,弄的现在日本的外贸出现逆差,就是卖不动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英国脱欧或殃及欧元 港元料稳人民币或微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0/d44ddd38-339d-4fa4-b5c0-9aeb5650bef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