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俄流亡巨头欲发动革命推翻普京 时间定在2024年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虽然欧洲有恢复与俄罗斯经济往来的需要,但是欧盟还是宣布了对俄罗斯延长一年的制裁,并且制裁继续延长显然是针对普京本人和政权团队的,吕宁思先生教导,普京即使再困难,他也不可能在政治上向西方让步。

核心提要:虽然欧洲有恢复与俄罗斯经济往来的需要,但是欧盟还是宣布了对俄罗斯延长一年的制裁,并且制裁继续延长显然是针对普京本人和政权团队的,吕宁思先生教导,普京即使再困难,他也不可能在政治上向西方让步。

凤凰卫视6月1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从普京再次如入主克里姆林宫至今四年来,经历了乌克兰叙利亚战争,美欧政治经济制裁石油价格暴跌,和卢布大幅跳水等内忧外患,俄罗斯居民的生活水准和实际收入连续第三年下降,这是对俄罗斯经济的严峻挑战,更是对普京领导权威的空前挑战,正在举行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虽然有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和意大利首相伦齐等,欧盟的要员出席,虽然普京在演讲中表达了对俄欧关系的善意,但是欧盟还是在同一天刚刚宣布了对俄罗斯延长一年的制裁,显然虽然欧洲也有恢复与俄罗斯经济往来的需要,但是对普京夺回克里米亚半岛的政治惩罚还是影响到对俄罗斯的松绑,当然其中也有北约和美国的影响,显然继续延长对俄罗斯的制裁是针对普京本人和政权团队的,因为在制裁当中包括一百多名普京政府的要员,但是,普京即使再困难,他也不可能在政治上向西方让步,而也就在同一天,普京签署了总统令,确定国家杜马大选的日期为9月18日,这是俄罗斯国内政治的一件大事,可以说这次国会大选,听命于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能够获得多少席位,共产党还有其他党派会得到民众怎样的支持,特别是普京的反对派会如何兴风作浪这都是值得关注的。

俄罗斯媒体报道,前两个月反对派就已经蠢蠢欲动,举行了一些策划研究会,想趁机重创普京政权,特别是一些流亡海外的反对派领袖,比如在伦敦就有两位亿万富豪,他们宣称要发动俄罗斯革命,并且公开宣誓他们的主张,这两个具有革命雄心的富商是赫赫有名,他就是前石油寡头霍多尔科夫斯基还有前电讯大亨瓦尔进。在霍多尔科夫斯基创建的名为开放俄罗斯的组织的网站上出现了他的预告宣言,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在相对不远的未来,让普京及其朋友们下台,启动俄罗斯的政治进程,确保举行首次的绝对开放诚实的选举,但是这些流亡者在国内没有什么能量,像霍多尔科夫斯基的讲话他还是老生常谈,他说即将举行的杜马选举,他是一场不充分的选举,而2018年就是总统大选,也不会发生政权更迭,他说革命时间应该被定在2024年,而那个前电讯大亨瓦尔进就认为说推翻现政权,需要提出有教育意义的倡议,同时他们也都表示,不会积极的进行活动,他们说我们要等待俄罗斯执政当局出现错误。

那么对于这些流亡反对派的空谈,俄罗斯的政治学者们都觉得嗤之以鼻,认为这些说法是公开的冒险,专家们认为,目前俄罗斯证据极为稳固,国内经济危机与政治难民是毫无关系的,不过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中的席位变化则是俄罗斯国民对于普京领导体制的一次民意大检验。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吕宁思:俄罗斯再困难也不可能在政治上让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7/c021ca45-9a4f-4d01-bab2-9cc163599b7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