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盟延长对俄制裁 普京:仍愿推动俄欧重修旧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欧盟理事会宣布向俄罗斯实施的制裁延长12个月,普京表示不愿意恨欧盟,仍愿意推动欧盟的和俄罗斯的关系。凤凰卫视6月1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吕宁思:欧盟理事会17号宣布一应乌克兰问

核心提要:欧盟理事会宣布向俄罗斯实施的制裁延长12个月,普京表示不愿意恨欧盟,仍愿意推动欧盟的和俄罗斯的关系。

凤凰卫视6月1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欧盟理事会17号宣布一应乌克兰问题,要向俄罗斯实施的制裁延长12个月,至于一直到2017年的6月23号,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就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表示,他自己不愿意恨欧盟,他还是愿意推动欧盟的和俄罗斯的关系。

欧盟延长制裁,普京倡俄重修旧好

普京(俄罗斯总统):俄罗斯并非导致目前关系破裂,不和及出现问题的始作俑者,我们所有行为都完全是,而且仍旧是一种被动的回应,但正如我们一贯而言,我们并未怀恨在心,我们已经准备好聆听,我们欧洲多半的意见,但显然此事无法由单方面决定。

普京签总统令确定9月18日杜马大选

解说:另外根据俄新社消息,普京在17号签署了总统令,确定国家杜马大选的日期为今年的9月18日,选举将产生450个国家杜马议员的席位。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欧盟延长对俄制裁 普京:仍愿推动俄欧和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7/d7ac36ce-3e18-4bbe-9f1b-2fc0acc769b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