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约强化对乌克兰支持 呼吁俄罗斯撤军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2016年6月1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吕宁思:为期两天的北约国防部长会议15号结束,北约秘书长表示,将加大对乌克兰的支持,并且重申对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支持,呼吁俄罗斯尽快地从

内容提示:为期两天的北约国防部长会议15号结束,北约秘书长表示,将加大对乌克兰的支持,并且重申对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支持,呼吁俄罗斯尽快地从乌克兰境内撤军。

凤凰卫视2016年6月1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为期两天的北约国防部长会议15号结束,北约秘书长表示,将加大对乌克兰的支持,并且重申对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支持,呼吁俄罗斯尽快地从乌克兰境内撤军。

北约强化对乌克兰支持吁俄撤军

解说:此次为期两天的北约国防部长会议,也被视为是即将在7月举行的波兰华沙峰会的先期准备会议,北约表示将推进一项综合性计划,提高对乌克兰在加强防御能力以及建立更有效的安全体系方面,给予支持与援助,北约秘书长再次强调了对乌克兰的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支持,以及不承认克里米亚入俄的立场将不会改变。

斯托尔滕贝格(北约秘书长):由于俄罗斯所采取的行动,北约加大了对乌克兰的支援,俄需要停止对武装分子的支持,并撤出在乌克兰境内的部队,和军事装备。北约不承认也不会承认,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的非法吞并,我们会继续呼吁俄罗斯停止对乌克兰带来的不稳定。

解说:此外,北约成员过还表示,将继续维持在阿富汗的驻军规模,以及向伊拉克军队继续提供顾问支援和军事培训,共同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北约多国部队日前在东欧举行了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北约还将在七月举行的峰会期间,通过一项对东欧增兵的计划,令北约与俄罗斯的紧张关系再度升温。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北约强化对乌克兰支持 呼吁俄罗斯撤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6/af758fd0-1710-4d1f-aa68-6936e8a3d78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