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日本拥军之日 便是中日开战之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公布了自卫队新的队徽,含有“军刀出鞘”的图样,引起了大陆、台湾、韩国等周边国家的警惕。马鼎盛分析认为,日本还未放下当年的野心。凤凰卫视2016年6月15日《军情观

核心提示:日本公布了自卫队新的队徽,含有“军刀出鞘”的图样,引起了大陆、台湾、韩国等周边国家的警惕。马鼎盛分析认为,日本还未放下当年的野心。

凤凰卫视2016年6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中日海上最新态势钓鱼岛周边的中国的海警海军船已经在数量质量上超过了日本,压倒进行相应的巡逻,另外,日本最新动作,日本自卫队的队徽,军刀出鞘,引起了周边像是台湾中国大陆包括韩国的反弹,问一下马先生,为什么这个队徽一出来,各界都相当的警惕。

马鼎盛:日本现在要以军刀向他的历史致敬,那就说明了他也没有忘记第二次世界大战,也没有忘记战败,和他的屈辱,所以他在军刀亮相,强调一个独立,这一点,不但是对中国,而且对美国,对俄罗斯也是一个很强烈的刺激,就是要改变二战以后的历史,和二战以后的战略态势,日本要独立了,现在他还不是军队,是自卫队,就敢亮刀,那么一旦他真是拥有国防部,拥有军队的时候,就是中日开战的时候。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马鼎盛:日本拥军之日便是中日开战之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5/88a2b113-b77c-44c1-8b58-a4e15e88538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