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岸一旦开战 蔡英文会在这个作战中心指挥台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领导人蔡英文6月8号前往机密的台军衡山指挥所,听取军事任务简报,这也是台湾军方的衡山指挥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首度对外曝光。凤凰卫视2016年6月15日《军情观察室》

核心提示: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领导人蔡英文6月8号前往机密的台军衡山指挥所,听取军事任务简报,这也是台湾军方的衡山指挥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首度对外曝光。

凤凰卫视2016年6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领导人蔡英文6月8号前往机密的台军衡山指挥所,听取军事任务简报,这也是台湾军方的衡山指挥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首度对外曝光,照片中,蔡英文与参谋总长等高级将领一同观看台海军事的情况和台军和解放军部署的最新状况。情报显示一旦两岸开战,衡山指挥所也是蔡英文和台军的高级将领指挥作战的位置,台湾的情报说,衡山指挥所内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的战情系统可以把解放军的海空军的动态一一即时呈现掌握,解放军战机的起飞,和解放军军舰的行踪,都可以掌握得清清楚楚,台湾的这个台军联合作战,地下指挥中心可以透过视讯系统,让蔡英文和台湾的高级将领,在本岛和各离岛的部队指挥官,展开视讯的作战对话,台湾的《中国时报》报道说,蔡英文视察衡山指挥所,使到台军这个秘密的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曝光。

而就在两个月前的四月中旬,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也到了解放军军委的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视察,这也是解放军的联合作战指挥机构,首度经由媒体曝光,习近平在总指挥席上就坐,听取解放军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的最新战况汇报。

另一方面,就在六月初,中国大陆解放军的东部战区,某装甲旅在东海某海域展开了海上实弹射击抢滩登陆演练,报道说面对现在复杂的台海局面,解放军部队从实战出发,特别是东部战区的部队,挑选复杂天候和复杂海域,装甲某旅部队在风高浪急的海面上,展开颠簸的航渡,海上实弹射击,抢滩登陆等险阻的科目展开演练,检验解放军部队,复杂的台海环境下作战的能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台军衡山指挥所首曝光 蔡英文视察表情严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5/9a27bb84-2fa0-4d92-b6fd-fd1da9299bb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