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出阴招防备解放军 蓝绿阵营都要被她拉入战争泥潭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蔡英文上台前后解放军在台海演习明显增多,未来台海局势将如何发展?凤凰卫视2016年6月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我们看到蔡英文上台前后解放军的演习明显在台

内容提示:蔡英文上台前后解放军在台海演习明显增多,未来台海局势将如何发展?

凤凰卫视2016年6月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我们看到蔡英文上台前后解放军的演习明显在台海增多,未来台海局势解放军怎么准备?

马鼎盛:关键不在硬实力而是在软实力,我们看蔡英文去视察三军的时候,她要做到一点也不是说看你的武器装备怎么样,你这炮弹够不够,再给你四万发,不是这些地方,而是希望二十万台军里边蓝营、绿营或者不蓝不绿的,还有两千多万台湾人,你甭管还是蓝的还是绿的,都要同一条心,都要有同舟共济的心态,这就是蔡英文的原话,说我们都是在同一条船上的人,她想利用这个对解放军攻台的时候,打她的全台民战争,这一点是她最毒辣的地方,但是这个绝对是做不到的,谁跟她同一条船。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马鼎盛:蔡英文所谓“同一条船”绝对做不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8/5a21ae0f-3062-40fb-b827-a714b57426c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