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传王金平将接掌海基会 国民党提防“内鬼”对其心生戒心


来源:凤凰卫视

杨娟:台湾新任“行政院长”林全,5月31号前往立法院施政报告,国民党“立委”则是打群体战来杯葛抗议,但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似乎被

内容提示:台湾新任“行政院长”林全,5月31号前往立法院施政报告,国民党“立委”则是打群体战来杯葛抗议,但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似乎被排除决策过程,也没有参加抗议。

凤凰卫视2016年6月1日《凤凰午间特快》节目播出“消息指王金平将接掌海基会 或与蓝营渐疏远”,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台湾新任“行政院长”林全,5月31号前往立法院施政报告,国民党“立委”则是打群体战来杯葛抗议,但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似乎被排除决策过程,也没有参加抗议。

安东:由于政坛传出王金平可能接任海基会董事长,形同倒戈绿营,外界分析,国民党与王金平已经渐行渐远。

解说:国民党在野后,第一次在“立法院”发动杯葛战,抵制民进党政府的“行政院长”上台报告,蓝军“立委”总动员,却唯独缺了前“立法院长”王金平。

王金平(国民党立委):不是早上八点开始吗?

工作人员:八点,对。

王金平:那怎么现在都没人。

工作人员:院长,他们在议场。

王金平:他们在议场喔,好。

解说:国民党立院党团发出甲级动员令,临时改变开会地点,只有王金平一个人没有收到通知,几番波折赶到议场,又发现国民党立委全体换上蓝色polo衫,对照王金平一身西装,显然状况外。国民党“立委”们在议场内,卖力抗争,王金平一人坐在角落,似乎有些落寞。

林德福(国民党书记长):因为王院长我们总是尊重他,不让他来帮我们,去做一些冲撞,毕竟他是有做过院长,我们还是尊重他。

解说:国民党立法院动员,独缺王金平,国民党团的解释是尊重,但也有分析认为,自从蓝军在大选中落败,王金平与国民党就渐行渐远,反而和绿营关系暧昧,政坛甚至传出,新政府海基会董事长一职,蔡英文有意让王金平接任,国民党心生戒心,宁可保持距离,就怕国民党里有内奸。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消息指王金平将接掌海基会 或与蓝营渐疏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1/2e79efae-743c-4560-9131-2f0c552792e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