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俄军事联手“背靠背”对外防御 俄罗斯相当看好中方实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凤凰卫视莫斯科记者卢宇光说“背靠背”演习是俄中两国首次举行了空天的反导演习,特别是俄罗斯军事专家和中国的军事专家包括普京的参谋部的首长进行了一个图上的推演,实际上俄罗

核心提要:凤凰卫视莫斯科记者卢宇光说“背靠背”演习是俄中两国首次举行了空天的反导演习,特别是俄罗斯军事专家和中国的军事专家包括普京的参谋部的首长进行了一个图上的推演,实际上俄罗斯方面也是进行了模拟的发射,应该来说这次反导合作图上作业非常的成功,而且俄中两国也都非常的高调,向媒体宣布了反导演习的详细过程。

凤凰卫视5月3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中俄首次空天反导演习结束之后,双方还会进一步商讨在反导领域的深化合作,宇光请告诉我们你在莫斯科的观察,这一次的中俄之间的反导演习,它进一步深化将会在哪些领域有更多的合作?

俄军事联手意味“背靠背”对外防御

卢宇光:那么这次俄中两国首次举行了空天的反导演习,特别是俄罗斯军事专家和中国的军事专家包括普京的参谋部的首长进行了一个图上的推演,实际上俄罗斯方面也是进行了模拟的发射,应该来说这次反导合作图上作业非常的成功,而且俄中两国也都非常的高调,向媒体宣布了反导演习的详细过程。包括27号司令部进行了若干次推演的过程,双方的找乔木也设定了移动目标、小目标、低轨道目标这种打击的方案,而且在运作过程中,包括中国一些骨干的这些反导的雷达战,包括俄罗斯的雷达站、沃罗涅日第三代反导系统都是进行了开机。那么俄罗斯专家表示,实际上中方反导水平也是相当高,特别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俄罗斯对中方反导水平还十分的模糊,通过这次演习,也是对中国包括雷达伴飞其他手段跟踪和打击的能力,俄罗斯方面对中国还是相当的看好,而且俄罗斯方面也展示了,因为俄罗斯是老牌的反导国家,他的反导系统非常的完善,而且反导系统反导打击小型目标和中型目标的能力也是很强的。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中俄反导合作共享机密参数 显两国深度互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1/4f435983-77da-4ead-a9e8-fa6ae38e9a3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