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回总部探望同事 刘长乐祝早日重回主播台


来源:凤凰卫视

5月31日,因脑溢血暂别荧幕的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回到香港总部,与久别的同事们见面。这也是刘珊玲接受治疗后第一次回到公司,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复健,她现在生活完全可以自理。专程赶回香港的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

5月31日,因脑溢血暂别荧幕的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回到香港总部,与久别的同事们见面。这也是刘珊玲接受治疗后第一次回到公司,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复健,她现在生活完全可以自理。专程赶回香港的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说:“珊玲回家了,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珊玲的故事就是凤凰涅槃的故事,祝珊玲早日回到主播台。”

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回到香港总部,与同事们见面

刘珊玲自2004年3月加入凤凰卫视,多年来与同事们结下深情厚谊。这次公司特意举办了一场午餐会欢迎珊玲回家,当珊玲出现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刘珊玲说:“已经一年十个月没有回到凤凰总部,这次回到很熟悉的环境,见到领导和同事,感觉很温馨。”被问及回到香港有没有特别想做的事时,珊玲幽默地表示希望回来品尝香港的美食。

珊玲回到主播台前,重拾新闻主播心情

珊玲下午回到工作过的主播台前,重拾新闻主播的心情。她亦参与了《全媒体大开讲》的节目录制,向一直关心她的观众们表达感谢。

公司特意举办午餐会欢迎珊玲回家

2014年7月24日,刘珊玲在香港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刘珊玲入院后,刘长乐立刻赶往医院探望,并指示公司倾力帮助珊玲及家人度过难关。珊玲住院期间,凤凰卫视主持人事务部全程陪同珊玲家人、广大同事献上心意卡与鲜花,公司亦为此组织放生仪式,为珊玲祈福。同年十月,经过数次手术的珊玲情况渐趋稳定,她在家人与医护人员的陪护下回到台湾继续康复治疗。

公司特意举办午餐会欢迎珊玲回家

在台湾恢复期间,珊玲与凤凰同事们的联系亦没有中断。凤凰卫视评论员阮次山、中文台副台长黄海波、主持人陈淑琬、胡一虎、林秀芹、万俊、林玮婕等都曾先后探病。

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

刘长乐也于本月中前往珊玲高雄的家中探望。适逢凤凰卫视20周年,刘长乐带去纪念小礼物,以及他和星云大师亲笔签名的书籍《诚信的力量》,送给刘珊玲并鼓励她。珊玲亦表示,她现在不但学太极拳、爬山,更天天读报,希望能加快复原速度,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她也一再表示非常想念工作伙伴们,她在香港的租屋处至今照常缴交房租,没有退租,就是给自己一个目标,努力持续地复健,希望能回到凤凰卫视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病后重返凤凰香港总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31/e57b52ef-dc35-441a-b50a-eaea9d37876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