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省副省长李云峰被查 或引发东南官场震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纪委网站30日公布,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峰涉嫌研究违纪,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据报道李云峰是十八大后落马的第13个中央候补委员。凤凰卫视5月3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吕宁思:中纪

核心提示:中纪委网站30日公布,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峰涉嫌研究违纪,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据报道李云峰是十八大后落马的第13个中央候补委员。

凤凰卫视5月3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中纪委网站30日公布,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据报道李云峰是十八大后落马的第13个中央候补委员,李云峰在江苏省委办公厅工作了近三十年,是2006年晋升江苏省委常委和省委秘书长,于2011年转任江苏常务副省长,主力全省财经经济事务位置重要。值得注意的是,近两年江苏官场已有多人下马,此次李云峰被查或许会再度的引发东南官场震动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江苏省副省长李云峰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30/2e918139-182f-4fd3-b12e-23ac17e5085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