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前防长:只有“重大变故”能阻特朗普前进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美国前国防部长科恩讲到,特朗普在初选和政党决策会上连连获胜,已然势不可挡。桑德斯那边正在努力阻止特朗普,称他不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保守共和党人。

内容提示:美国前国防部长科恩讲到,特朗普在初选和政党决策会上连连获胜,已然势不可挡。桑德斯那边正在努力阻止特朗普,称他不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保守共和党人。

傅晓田:但据我了解特朗普就主张美国从许多国际事务中抽身,这样的主张能代表共和党人的执政理念吗?

科恩:真正的问题是,特朗普是否能反应共和党的执政理念。在所谓的当权派里有很多这样的人,我认为我自己可能也是其中之一。大多数共和党的当权人物,比如基辛格、小布什和他父亲老布什。如果你仔细观察这些被称之为当权精英人物的人,你会发现他们都被刻画成国际主义者。现在美国正在发生着一些变化,过去那些能够带来成功的品质,比如那些消息灵通、天赋异禀、积极参与公共事务、投身国际问题的官员,在共和党的初选中被大众看作是一种负面阴影。这也是为什么特朗普先生会引起这么大的争议,因为他身上没有反映出那些品质。他总是在说:“咱们走吧,让其他人处理吧,这不是我们的问题。”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大家众说纷纭。

傅晓田:但特朗普现在似乎是共和党的头号候选人。

科恩:他的确是,然后被提名成为总统候选人,除非之后有什么重大变故。

傅晓田:您能想到的重大变故是什么?

科恩:我不好说一定会有重大变故,但现在有一个所谓的“阻止特朗普运动”。

傅晓田:那样做从法律上行得通吗?

科恩:我认为现在已经晚了,换句话说,特朗普在初选和政党决策会上连连获胜,已然势不可挡。桑德斯那边正在努力阻止特朗普,称他不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保守共和党人。要我说,他完全不是我们的人,而是一个混合体。他过去支持过希拉里。他支持民主党,支持共和党,所以他们并不十分清楚他的核心哲学信念是什么,所以共和党很焦虑。他们说,特朗普只知道说:“我要砌墙,沿着墨西哥边界砌墙,我将会对中国的贸易行为设立一些壁垒”除此以外,不知道他到底打算做什么。

傅晓田:据说他要把建在中国的工厂全都搬回美国。

科恩:搬回美国?你知道,很多,甚至所有他的这些承诺都是不可能兑现的。

首播时间:

周日18:30-18:55

重播时间:

周一11:30-11:55

周六14:00-14:25

周日08:30-08:55

 

播出平台: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网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责任编辑:姚熙雅 PV07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美前防长:只有“重大变故”能阻特朗普前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9/7bdde43c-f2f0-41e6-9461-285f85ad8e9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