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出访越日 推进“亚太再平衡”战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奥巴马卸任前出访日本越南,推进“亚太再平衡”战略,把亚太地区拔高到美国全球战略的重点。凤凰卫视5月28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尉迟琳嘉:上周五是“

核心提要:奥巴马卸任前出访日本越南,推进“亚太再平衡”战略,把亚太地区拔高到美国全球战略的重点。

凤凰卫视5月28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上周五是“520”表白日,而我的朋友圈里边,都是这个520块的转帐截图,刷屏,刷一整天,我真是心疼你们,是吧,表白呀,这么浪漫的事儿,就被你们弄得这么俗,就拿点钱,晒来晒去的,就你看我,我从来只收钱,不晒图,好吧。现在但凡是个节日啊,就发红包,一点新意都没有,关键还费钱,是吧,来哥哥教你们,当别人都送520的时候,你千万不能送,要送你送502,一滴永固,三秒即黏,永不分离,经济实用有内含是吧,perfect,好吧。

你看这有表白的,有没有现场被虐了的“狗”呢,我们举个手,“单身狗”举手,还有人不好意思举,“单身猫”也可以举,你看这里立刻举手了啊,其实单身啊,也不一定不好,你看今年这个520,单身多年的蔡英文上台了,有家有室的马英九卸任了是吧,有家有室的奥巴马也离卸任不远了啊,520之后第二天,奥巴马就踏上了来亚洲出差的征程啊,一整周要赶两个场,先去越南访问,接着到日本,参加G7峰会,这个是奥巴马在总统任期内第十次来亚洲,眼看着就要待业了,还剩半年干点啥呢,是吧,开个会玩玩,啊,有一句名言说得好啊,上班不开会,好比讨饭不下跪,你想的美呀,奥巴马打开自己的小本子,哎呦,日本还要开个G7峰会,是吧,哎,好,走,咱们讨饭去,不是,这个我们开会去。

大家都知道啊,开会的时候呢都有点聚餐呐,休闲娱乐呀什么的,奥巴马就先去了东南亚,找好朋友们玩耍,奥巴马当上总统之后呢,一直打着“亚太再平衡战略”的旗帜,一改他的前任小布什,忽视亚洲的做法,把亚太地区拔高到美国全球战略的重点,核心就是要加强和东盟的关系,东盟,知道吗,一共有10个国家,东盟国家里边有10个,奥巴马已经访问过其中的7个了,集齐7颗龙珠会怎么样?

现场观众:召唤神龙。

尉迟琳嘉:不是,就可以开始收集第八颗了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六 18:30--19:15

重播周日 19:00--19:45 23:30--00:15 

     周一 10:15--11: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责任编辑:陈晓爽 PV07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尉迟:奥巴马亚洲之行暗中为希拉里站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8/4d85f7d6-12ea-436a-b53b-b724ffba919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