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有一天 我会戴着祥云手链来见你﹗


来源:凤凰卫视

“我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也许你内敛羞涩,无法在众目睽睽之下表达你的爱意;也许你不是盖世英雄,没有金甲圣衣护体;也许你没有绝世武功,很难驾驭

“我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也许你内敛羞涩,无法在众目睽睽之下表达你的爱意;也许你不是盖世英雄,没有金甲圣衣护体;也许你没有绝世武功,很难驾驭七彩祥云……但这有什么关系呢,我也不是紫霞仙子呀~不过,没有七彩祥云,我们却有凤凰祥云手链,一样可以帮你传达真诚的爱意。

祥云入境,行雨随轩。祥云,象征祥瑞的云气,代表好的预兆。古人会把祥云的图案画在服饰、玉佩或是雕塑上,表达对未来的美好祝愿。而这次,凤凰礼品把祥云图案设计在首饰中,希望给每一位拥有它的凤凰粉丝,带来好运!

为了配合粉丝们不同的审美追求,凤凰祥云真皮手链提供了两种颜色选择——红与黑,而全羊皮的手链更显得精致高贵。每条手链都串着一颗转运珠,转运珠一面是鳯凰经典LOGO,其他三面则是象征好运的祥云图案。

此外,祥云珠的选材上,设计师也下足了功夫,他们特别采用925银加上7.5%的合金制作,让银的光泽、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每条手链多加一个金属圆环,让手链整体看起来既不单一又不浮夸,尽显低调的奢华。手链卧龙扣采用弹开式开合扣,银色金属材质,方便使用,搭配和谐﹗

是不是有点小心动?嘻嘻,小店长还要告诉你几个凤凰祥云真皮手链不得不说的变身功能:

1. 太长了,没关系!手链打个结,一下子就缩短了,画风切得比女人善变的心还快~

2. 手链可随时增减珠子,把你喜欢的手珠加上,美得不要不要哒!

3. 将转运珠取出,穿在项链上,顿时多了条高大上的新项链!

“我问你什么时候送我凤凰祥云手链?”

“总有一天,我会戴着祥云手链来见你。”

 点击进入凤凰礼品店铺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