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安乐:在台发展“红色力量”需三件法宝 希望大陆支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邱震海问张安乐希望中国大陆未来做什么才能够使像他们这样的政党在台湾不断的壮大。张安乐回答今天在台湾要发展红色队伍,我给你讲三个法宝,第一红色公益,第二红色文宣,第三红色组织。凤凰卫视5月29

核心提示:邱震海问张安乐希望中国大陆未来做什么才能够使像他们这样的政党在台湾不断的壮大。张安乐回答今天在台湾要发展红色队伍,我给你讲三个法宝,第一红色公益,第二红色文宣,第三红色组织。

凤凰卫视5月29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吴穹(观察员):我觉得现在就是,尤其是张老师刚才纠结的地方也是这个蔡英文她纠结的地方,因为我们知道蔡英文是有国际视野的,她留学英美,她主攻的是什么?是国际贸易,那你说对于这样子一个人来说她不知道今天世界上最大的贸易国是哪里吗,她当然知道。那你说像蔡英文这样子一个有着台独倾向又有国际视野然后还是国际贸易专家一个人,她接管了以后,她的那种纠结地方其实也是我们即将看好戏的一个地方,我是这样子觉得。

邱震海:你觉得她会走向穷途末路。

吴穹:对。

邱震海:但我跟你说蔡英文跟马英九之间的区别,马英九时候说先走向大陆再走向世界,蔡英文说先走向世界再走向大陆,她的路径不同。

张友骅:蔡英文不管怎么做,她是绕不开中国大陆,她无论参加TPP,无论是Asian,无论是向任何的贸易谈判,因为我刚刚讲过当台湾的GDP占中国大陆20%的时候你没有坐下来谈,你剩下5%的时候你还有什么筹码,人没有筹码只有两条路,就是刚刚狼哥讲的,第一个我狗急跳墙,第二个反正我也不管了,我就让它烂到底,只有两条路了,那这样子就是拖累了台湾的经济发展。现在问题我们还是要回到原点,当她绕不开中国大陆,那中国大陆给台湾的是什么东西呢,狼哥刚刚讲了,那么多都给了中南部县市,结果钞票花下去一张选票都没来,这个就是证明了这个政策上面是有问题的。

邱震海:你也提出了我的问题。狼哥如果我是中国大陆的话,我很愿意看到你在台湾现在一点红变成一片红,但是你让我怎么支持你?你希望我为你做什么?

张安乐:现在最大的问题韩非子讲过一句话,国君跟臣子的想法不一样,国君想的整体国家利益,国家是他的,臣子想的是个人利益,为什么对台政策会这样子,因为很多官员认为,我能够做到绿的工作这是很大的业绩,红的蓝的工作没什么好做。

邱震海:那你希望中国大陆未来做什么?才能够使你们这样的政党在台湾不断的壮大。

张安乐:我现在就讲,今天在台湾要发展红色队伍,我给你讲三个法宝,第一红色公益,第二红色文宣,第三红色组织。什么叫红色公益,我就讲了今天大陆对台湾释出这么多善意,你用的是绿色奶嘴,你是绿色公益,比方来讲马英九到云林讲,你看自从我上台以后两岸关系这么好,我们云林乡亲农产品可以进大陆,当年云林县长民进党苏治芬马上说,马英九你不要往脸上贴金,是我苏治芬卖过去的,没有错啊,今天这个牛奶工厂是红色的大陆,可是你是用绿色奶嘴输送过去,人家认的奶嘴,所以云林的票开出来绿油油。第二,要红色文宣,以前很简单,红军到穷人笑,简单明了,是不是,今天你就没有红色文宣,因为你没有红色平台。

邱震海:以后你中华统一促进党办一个报纸大陆资助,你想说的就是这个嘛。

张安乐:我们现在准备办网络电视,因为比较低成本。红色组织,现在我们在发展红色组织,因为没有红色公益,没有红色文宣所以效果有限,如果有红色公益、红色文宣后面支持就不一样了,你不要说我有私心,我今天你不管怎么样,我就为一个目标,我坦荡荡的我看不起那些人。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19:45-20:30 

重播时间:周一02:15-03:00  09:00-09:4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张安乐:在台发展“红色力量”需要三个法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9/00ccd75f-ac63-4dbd-a1fc-dd3db7b73b8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