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安乐:台湾若搞一国两制 与香港不会一样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张安乐说有些人担心假如统一以后一国两制在台湾会不会跟香港一样。因为台湾的民主程度已经很高了,香港的民主程度还不是很高,一国两制是把香港程度提高了,台湾民主程度已经很高不会降下去,香港民主只是

核心提示:张安乐说有些人担心假如统一以后一国两制在台湾会不会跟香港一样。因为台湾的民主程度已经很高了,香港的民主程度还不是很高,一国两制是把香港程度提高了,台湾民主程度已经很高不会降下去,香港民主只是提的速度香港不满意,一国两制在港和台的政策会有些不同。

凤凰卫视5月29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张友骅:狼哥,那我挑战你一点,香港是外国人的,中国大陆去跟外国人谈主权把香港收复,那至少台湾还是在中国人手上,那你对香港可以那么宽松,为什么反而对中国人在台湾你反而更加紧缩。

张安乐:听我讲,人家就担心说为什么统一以后一国两制台湾会不会跟香港一样,我说不一样,因为台湾的民主程度已经到这边了,香港的民主程度在这里,所以他把香港程度提高了,台湾已经到这里了,不会降下去,所以现在享受到还都有,对香港他没有降,他只是提,只是提的速度香港不满意而已,所以对台对港政策应该不一样的。

邱震海: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干,你这个所有的前提条件要取决中国大陆同不同意,你有话说,休息一下广告之后我们的的狼哥有话要说,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张安乐:这个是大陆讲了很多次,不是我讲的。

邱震海:马上回来,狼哥有话要说。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19:45-20:30 

重播时间:周一02:15-03:00  09:00-09:4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责任编辑:马焕青 PV07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张安乐:台湾若搞一国两制 与香港不会一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9/a3e15f13-340b-426a-a274-d55bd338bf9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