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笑果”石榴熟了:爱情就是打电话 你不挂就是我先挂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新疆网红团体《石榴熟了》。在突然走红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在新疆制作维吾尔语的电视购物节目。最初讨论这个网络剧到底该叫什么名字,我们感触最深的就是团结嘛,然后新疆有一句话就是,包括新疆的特产叫石榴

内容提示:新疆网红团体《石榴熟了》。在突然走红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在新疆制作维吾尔语的电视购物节目。最初讨论这个网络剧到底该叫什么名字,我们感触最深的就是团结嘛,然后新疆有一句话就是,包括新疆的特产叫石榴,就是它的籽就特别团结,然后我们就想,那就叫石榴熟了吧。

凤凰卫视5月29日《名人面对面》,以下为文字实录:

维吾尔语搞笑短剧:

我刚才太凶了。

放开。

杰尼木对不起,原谅我。

为什么,我凭什么原谅你。

我刚才太凶了,对不起宝贝。

海尼·托乎提:维吾尔族有一个特色,可能是被忽略掉的,就是他天生是幽默细胞非常强的,互相开玩笑就是开得非常狠。

麦麦图尔荪·麦麦提力:爱情就是打电话一样,你不挂就是我先挂。

海尼·托乎提:他们就在旁边很小声地给我说,你们怎么看起来这么凶,但这个我听完其实我们都挺伤心的。我们可能外表看起来确实跟大家不一样,这不代表我们就和别人不同啊,对吧。

解说:一个月前的北京街头《名人面对面》的工作人员偶遇了新疆网红团体《石榴熟了》,在我们的热情邀约之下,见面的第二天促成了这一次难得的访问,让节目组的同事们都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的采访竟然是以一段网络直播开始的,成千上万的网友见证了这次相会。

许戈辉:我们属于两个不同的电视生态,对我们来说直播是个大事儿,对他们来说好像就是生活中的一种常态,我们来吧,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维吾尔语搞笑短剧:

官二代,你爸是高官,你就可以在教室玩手机了吗?你这样会影响其他同学,你知道吗?快把你爸爸叫过来,哪儿的高官啊?

教育厅厅长。

教育厅,你怎么这样玩手机呢,这样玩屏幕会磨坏的,玩手机首先要贴个膜。

许戈辉:其实我们关注你们有一段时间了,我们秘密策划,我们还展开了讨论,说要不要邀请他们上节目,为什么会展开讨论,你们可能觉得自己在新疆很红了,但是对我们凤凰卫视来讲,上我们节目的嘉宾都比你们牌大。

海尼·托乎提(《石榴熟了》制片人):我刚才听说吴彦祖也来过,那可是我的偶像。

许戈辉:是吧,但是现在我们为什么会把你们请到这儿来呢,因为你们一下子红得很快。

艾孜热提艾力·亚森(《石榴熟了》导演/主演):差不多两个月吧,特别快。但是我们也不说我们一定要红,没有这个目的,我们就以认真的方式玩儿。

解说:采访现场的三位嘉宾除了《石榴熟了》的主演刀刀和导演小艾,还有《石榴熟了》的制片人海尼,同事们都管他叫“连长”,在突然走红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在新疆制作维吾尔语的电视购物节目。

海尼·托乎提:我们要靠这个去生活,因为这个东西是可以满足我们的个人需求的,但是这时候他们两个就死了活了要拍这个网络剧。

许戈辉:为什么死了活了都要拍呢?

麦麦图尔荪·麦麦提力(《石榴熟了》主演):我喜欢看《万万没想到》,他喜欢看那个大鹏的《屌丝男士》,在新疆没有网络剧这个东西,我也想拍一个。

艾孜热提艾力·亚森:其实就是我大三的时候,那时候有个国外的一个视频就是VINE,很短的搞笑的视频特别流行,然后我就天天看,我就发现人类可以有这样的笑点,我都笑死了天天,然后我就想我们维吾尔族也可以搞一个。然后刚开始有时候有的模仿跟他们模仿,直接翻译成维语,然后慢慢的发现,其实维吾尔族生活中也包含一些这样搞笑的东西,比如说。

许戈辉:其实这中间文化差异挺大的,笑点一样吗?

艾孜热提艾力·亚森:笑点一样,但是它那个表达方式不一样,他们可能就是在健身房,什么这样的场景比较多,我们就是打馕。

许戈辉:打馕是干嘛,就是做蒸馒头是吧,什么叫打馕?对不起。

海尼·托乎提:有一种饼子。

许戈辉:就是那个大个的馕,是吧。

维吾尔语搞笑短剧:

我会撕掉你的蜘蛛网,弄得你哪里都爬不到。

我会把你的内裤套在你头上。

你少废话。

那我们走着瞧。

海尼·托乎提:他们想做这个网络剧,然后就把,他们做了一期,然后做了一期以后就拿过来了,拿过来了以后然后就没让他们做。

麦麦图尔荪·麦麦提力:然后他,我们连长看完以后,把我们的片子看完以后,说你们没事儿干了吗。

艾孜热提艾力·亚森:这是之后的事情,他刚开始他是喜欢的,你没发现吗,第一次给他看的时候他特别在那儿笑,哈哈大笑,第二天就变了,不要发布了。

许戈辉:那你当时为什么第一天哈哈大笑,然后第二天就说人家不够专业。

艾孜热提艾力·亚森:第一天他也不知道这世界上有这么好笑的东西。

海尼·托乎提:我以前不看《屌丝男士》。

许戈辉:被惊艳到了是吧。

海尼·托乎提:对,但是第二天冷静下来了以后就觉得人是需要吃饭的对吧。

许戈辉:天呐,冷静是魔鬼。

海尼·托乎提:那肯定是魔鬼,因为我毕竟年龄比他们大嘛,我要照顾到他们收入的问题,他有孩子,现在一岁了,然后他们家可能比较偏远,他老家是喀什的一个很小的县,然后包括他们家里也有人生病,他还要照顾家里面的人,所以这要花费很多的钱,但是我认为做网络剧是挣不上钱的,他只能完成梦想,但是梦想和现实比起来,以我的年龄我可能会选择现实,所以我第一轮就pass掉了,然后他们很伤心。

解说:虽然遭到了无情的拒绝,刀刀和小艾并没有死心。

艾孜热提艾力·亚森:把他们召集过来,要不我们这样吧,既然他不同意,我们就把它偷偷上传到网上,随便注册一个帐号,然后我们就说我们咋不知道肯定是有人偷我们的电脑,上传到网上了,这下不好了,第一集上传到了。

海尼·托乎提:你们当时还这样想吗?

艾孜热提艾力·亚森:第一集都传完了,我们肯定得拍第二集,他也没有面子了,我们还后面加了我们公司的名称,是什么什么出品。

维吾尔语搞笑短剧:

你是真打还是开玩笑。真打吗?

是啊。

那就好,我并不喜欢开玩笑,真打就好。

海尼·托乎提:他们做网络剧的时候有一种能量

解说:从夏天到冬天,六个月之后他们又做出了第二集短剧。

海尼·托乎提:然后是我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好像回办公室拿东西。

麦麦图尔荪·麦麦提力:办公室的都走了以后,我和他还有一个同事在加班,偷偷的做片子,然后突然连长忘了一个东西(在)办公室,突然一开门就进去了,我们吓得不知道干什么。

海尼·托乎提:然后我那天进去的时候我记得特别清楚,他们在做网络剧的时候,有一种能量,我不知道你肯定见过那种团队吧,比如乐队,就是它因为某一个梦想它会突然联系在一起,就这种东西特别让人感动,然后我在进去的时候我看到他们就变得特别团结,就是他们一起在注意力很集中在做东西,所以我就觉得,我觉得对于物质来说的话,我觉得可能梦想会让人变得更近一点,然后讨论这个网络剧到底该叫什么名字。

艾孜热提艾力·亚森:然后我们感触最深的就是团结嘛,然后我们新疆有一句话就是,包括我们新疆的特产叫石榴,有个石榴,它就是它的籽就特别团结。

许戈辉:大家这样都抱在一起这样的。

艾孜热提艾力·亚森:对,然后我们就想那我们叫石榴熟了吧。

许戈辉:原来是这么来的。

麦麦图尔荪·麦麦提力:我失恋比较多。

许戈辉:笑点一样吗?

艾孜热提艾力·亚森:笑点一样的。

海尼·托乎提:我们可能外表看起来确实跟大家不一样,但是这不代表我们就和别人不同啊。

维吾尔语搞笑短剧:

跟初恋分手已经一个多月了,但今天我好想又看见了她。

解说:在《石榴熟了》当中,男主演麦麦图尔荪·麦麦提力被网友叫做“刀刀”,他从小喜欢表演,擅长讲笑话,在戏里面刀刀还有很多不太浪漫的爱情故事。

维吾尔语搞笑短剧:

不好意思,认错人了。

想了想,她已经离开这个城市很久了,差点又砸错人。

《名人面对面》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许戈辉【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20:30-21:00

重播时间:周一 04:00-04:30  13:40-14:0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张慧 PV076]

责任编辑:张慧 PV07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5-29名人面对面 新疆“笑果” 石榴熟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9/780be183-16d3-421b-b546-3fa5937f1b5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